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飲食】尖沙咀.Movenpick Sweet Paradise Afternoon Tea ~ 盛夏甜蜜雪糕下午茶套餐「GREEN at Hotel ICON」


位於紅磡的 GREEN at Hotel ICON 又再次和MÖVENPICK聯乘推出下午茶
不過我寫這篇時,這款下午茶已經完結~有興趣的可留意下年會不會再推出喔
除了本體的茶架外,還有任食MÖVENPICK雪糕
(๑´ㅂ
`๑)
這間的Tea相對來說吃得比較多,跟環境也滿有關係喇~頗喜歡有自然光的餐廳



Movenpick Sweet Paradise Afternoon Tea ($568/For Two)
Tea Set 每位可選自家製檸檬汁、咖啡或茶
這裡的茶都是TEA WG的喲~而且選擇也頗多的 (๑>◡<๑)
Vanilla Bourbon Tea 波本香草紅茶 - 雲尼拿的味道頗濃!

 

今次看起來是鹹點多一點!? 但開始吃時倒是要從甜點吃起呢 (*°▽°*)
因為套餐有 - 焦糖曲奇雪糕小盆栽
很可愛!杯子是花盆來,湯匙是泥鏟造型~ 味道的話,焦糖有點甜。


英式鬆餅 有傳統和朱古力口味!配奶油忌廉、草莓果醬及朱古力榛子醬
每次也覺得細湯匙要給多一隻,不然醬就會在瓶子內混在一起耶 (*˘︶˘*)
鮮茄汁辣蝦串 - 蝦很爽口彈牙~ 而且個汁還真的頗辣喔


茶架有兩層,下層放了四款精緻的鹹點 ( ̄▽ ̄)
煙三文魚香草巴馬臣芝士多士 - 脆口的多士~整體十分鹹香
辣肉腸水牛芝士多士 - 比前者的惹味!
黑魚子醬釀薯波 - 很小口,薯波吃落有點煙煙韌韌
香脆蘑菇酥 - 酥香感十足~ 外表看很像叉燒酥啊 (笑)


 

上層的甜品其實都是雪糕來喔!所以才算茶架來到要先吃囉
焦糖雪糕伴曲奇藍莓芝士雪糕黑森林車厘子檸檬雪糕批
外層都是有一層朱古力~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覺得很甜。
所以最喜歡的會是檸檬,清新可口~而且外型也是弄成檸檬的樣子耶 (・´ω`・)
吃完這些後還可以再出去拿雪糕,是無限量供應的Movenpick!

 

( ♡ω♡) 最後沒想到朋友為我準備了小驚喜,很開心喔!


GREEN at Hotel ICON (Movenpick Sweet Paradise Afternoon Tea)
地址:香港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主題下午茶供應時間:1/7/2019 - 31/8/2019 (已完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