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飲食】中環.可以由客人自選材料製作的日式和牛漢堡店「5019 Premium Factory」


這間漢堡店是之前在對面日本餐廳吃午飯時留意到 (´・ω・`)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這家的漢堡和三文治都很吸引就決定要吃吃看!!
而且這家是吃日式漢堡,和平時常見的美式漢堡不一樣~老闆好像還是日本人來呢
除主餐牌上的餐點外,客人還可以依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製作怎樣的漢堡!


 

Teppanyaki Egg & Cheese with Mentaiko ($68) -
蛋漿和明太子是分開上,還會提供一個塗滿了油且很熱的小鐵鍋
店員會幫忙製作,但如果想要自己動手也是可以的喇!
先倒蛋漿攪拌再加明太子拌勻便行~味道來說單吃會覺得很鹹,若配多士吃應該更好。 


Tapas Plate ($180) - 看起來很簡單的小食拼盤。
但原來風乾火腿加了黑松露油,淋了黑醋的雞翼亦更為惹味 (,,Ծ▽Ծ,,)
另外還有三款芝士配梳打餅,藍芝士濃味得來比想像中好吃
中間的沙律很清新~醃制的橄欖酸度剛剛好!


Custom Made Burger ($100)
Size-up 180g patty +$30 ~ Salad & Fry Set +$30
(*′ ▽‘) 漢堡的配料點了Cheese & Pickle、Grilled Onion

烤過的洋蔥吃起來頗甜,與和牛濃郁的肉味極為相襯~口感來說肉質比較實
但不會很乾,肉汁還是有的嘛 ... 再加上芝士和酸瓜的組合很不錯
如果自己想不到怎樣組合可參考店的推薦組合囉
薯條是長身那種,吃落脆身 (*°▽°*) 應該是現炸的吧?


Wagyu Minced Beef Cutlet Sandwich ($78)
+ Salad & Fry Set ($30)
(੭ु≧▽≦)੭ु 烘過的麵包塗上了番茄和芥末醬,吃起來~味道會更為豐富
中間的免治肉餅亦都厚厚的,整個很Juicy!比起前者漢堡的牛~肉汁更多喔!


Total:$567.6 (已計加一服務費)
如果喜歡吃和牛又喜歡吃漢堡的話可以考慮這家!另外可以在Openrice訂座

5019 Premium Factory
地址:香港中環蘇豪嘉咸街46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1:30 - 22:00 / 星期五、六 11:30 - 2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