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Lolita】廣州米洛斯茶會


之前在微博看到廣州會舉辦Lolita 茶會,而且內容滿吸引便找朋友一起去!ヽ( ^∀^)ノ
票價是RMB 228 ~ 在淘寶購買後,經速遞將門票送到我們的手上

米洛斯茶會 」 是在酒店內的一家餐廳舉辦,參加人數應該最少有100人
12點半的時間先簽到,之後便可以自行找位置坐
場地是呈U字型,所以有些位置坐進去後就好像什麼也看不到似的 Orz


 

茶會還沒正式開始前先看看紀念品!!內容物大家其實也差不多,就襪子的顏色不一樣
感覺很貼心的是竟然會有暖包
//A// 之前天氣報告有說這天會下雨且明顯轉冷
除了主辦送的紀念品,沒想到餐廳也有 ... 是一把扇和紙巾呢


1點半開始用餐~先來的是三層茶架!! 蛋糕很大的一件~我覺得味道整體也不錯
還有三文治、薯格等等,大家亦可以自行出去拿春卷或是飲品
當我以為就這樣子時,沒想到竟然還會有牛扒!而且很大塊之外也很好吃!
最後還有布丁,但這個味道很淡。這完全改變了我一直認為在茶會吃不飽的印象 
(*→ω←)



2點幾左右是走秀時間。不過完全沒注意到已經開始,只是剛好我們坐在路口的桌才發覺 ...
為大家展示的除了國牌外,還有日牌~像是Mary Magdalene、Juliette et Justine
國牌的話由一開始到現在已發展了不少的品牌,多得我也數不清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在以前參加廣州茶會時認識的Elpress L 吧 ~ 
(♥'ω’♥ )

 
 
 
 
 
 
 
 

接著就是抽獎時間!! 我們的那枱有很多中獎耶...不過沒我份就是了 (掩面)
(✿◕ ω◕ฺ) 恭喜朋友抽到Elpress L 的裙子,那個款很美的喲
沒抽獎運的我去了販售區看看有什麼可以買~這裡空間有點窄,大概有8個檔子

最後入手了MeowMe 的花花飾物、abilletage 的襪子
另外還訂了Elpress L 的聖誕頌裙子和Rapunzel的裙子 (後者那家絕對是一見鍾情)

 
 

在茶會的最後會有大合照,不過人太多的關係,我們就直接放棄了這部份 (ÒωÓױ)
希望參加內地的茶會又想買東西的話,記得準備好足夠的
(RMB)現金
或是有支付寶(不是HK那個)、微信支付才好

是說內地的妹子很多都很可愛,而且還穿得很華麗!!
相比起來,我很樸素啊。穿了Elpress L 的裙子,禮帽和髮型則感謝同行的水貓!!
( óωò)ノ 嘛~18年希望能參加更多的Lolita茶會和活動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