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2018年1月新番】我推薦的六套動畫


一月新番最熱門的一定是庫洛魔法使!! 在之前已經有不少的預告片播出 (・´ω`・)
所以我也滿期待這套!! 不過1月新番還有其他是頗吸引的呢
在下邊再為大家介紹我在看的幾套喔


-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

若還有印象的話,之前的結局是小狼帶著小櫻送的熊仔回去香港。
這篇則是小狼終於回來日本跟小櫻一起上初中 !!
熟悉的角色在這篇仍會出場,而整個故事會以變透明的卡片、新的鑰匙和夢境為主軸。




- 【學園奶爸】 -

故事講述兩兄弟 - 龍一以及年幼的弟弟虎太郎因空難事件失去雙親~最後由學園理事長收養
不過世上沒有白吃白喝的道理,所以龍一需要在學園的保母室當保母!
在與保母室內活潑好動且各有性格的小孩們相處當然少不了讓人歡笑和落淚的故事吧



- 【小木乃伊到我家】 -

這套我之前一直是在手機app看漫畫,沒想到會動畫化!
那小木乃伊真是超萌~身體還要軟呼呼的 //A//
第一集中,努力爭取留在男主角家的模樣讓人也想養一隻耶



- 【續刀劍亂舞-花丸-】 -

繼續以本丸作為大舞台。除了之前已登場的47位刀劍男士外,續篇會有新角色顯現!!



- 【紫羅蘭永恆花園】 -

是由輕小說作品改編成的同名動畫。
故事主角是因戰爭而失去雙手,後來裝上了義肢的少女
她作為戰爭的工具,不曾擁有情感。但她希望瞭解重要的人所說過的話語中隱含的真意
在戰爭結束後,她接受了一份工作正是必須以話語將思念用文字傳遞出去。
這是一個少女慢慢地懂得愛的故事,莫名地頗傷感的啊


其他的動畫感覺一般,大概是畫風或故事不是特別吸引吧
如果對拉麵有興趣的,還可以看看這套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