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 裝潢是仿日本昭和年代民居的拉麵店 @拉麵來

之前去大坑的時間有見過這間拉麵店,但沒有試到 >_<!
沒想到原來旺角是有分店的,就在黑布街那邊
單看門面的設計已經很吸引了喔~門上的鐵皮廣告牌聽說是老闆在日本古董店買回來的呢



在門口有餐牌可以先參考看看 ^^ 另外要留意一下的就是營業時間
3:45PM後到6:00PM前 的時間是休息




等了一陣就有位了~店面不算很大 (一眼可以看完w) 但也比大坑分店寛敞
整個的內部裝修充滿懷舊的氣息,有昭和年代東京小街的感覺
(,,Ծ▽Ծ,,) 店內還放置了一些舊式玩具





這裡的桌子都是長桌,所以來吃拉麵的話都要有搭枱的心理準備
不過由於店內尚算寛敞,所以還算坐得舒服 (・ิω・ิ)
今次我們就被安排在近廚房的位置,在旁邊還看到一部舊式的彈珠機呢




這間拉麵店的Menu 不是我們經常看到的那種食物硬照
是手繪的圖畫還有加上麵的簡介,讓客人能更了解每款麵的特色 (=ˇωˇ=)



選好吃什麼後就自己畫紙落Order (●′ω`●)
麵的軟硬度、湯的濃度,還有拉麵配料也可以自行選擇
除固有的配料外,客人還可以加錢追加其他的食材
還有四款飲品供選擇 (*˘︶˘*) 如果沒興趣的話,店也有水可以供應




我點了的是 - 水:香濃雞白湯麵 ($88)
完全沒有雞湯常有的油膩感覺。這裡的湯很清~但仍然嚐到濃厚雞湯味道


這碗麵附有骨膠原 (≧∀≦) 女士喜歡之物,具有美顏的作用
拉麵配- 叉燒2片、木耳、紫菜~還有青蔥 (不過我選了不要蔥w)
還追加了 味玉 ($15) 就日本產的雞蛋啊~雖然好吃,但覺得這價錢有點小貴。



麵我是選普通~但相比之前吃過的,我覺得還是偏硬身一點 
湯也是選普通 (・∀・)我本身吃得比較清,所以覺得這樣已經夠味!
若果本身吃得很濃,建議直接選「濃(・∀・)っ


另外一碗選了 - 土:溫泉玉子雞汁拌麵 ($78)
這碗的麵跟湯麵不同~會較為粗身 (麵也是選了普通的w) 但覺得比我那碗的軟身點點


這麵配- 火灸叉燒、日本產溫泉玉子、青蔥和紫菜絲
火灸了的叉燒配拌麵的話比較乾,說好的雞汁~ (゚Д゚≡゚Д゚) 我覺得比較淡 


侍應放低了一堆的調味料及醬汁,說是可以自行「混醬」去食拌麵
胡麻醬是味道最正常的吃法~加了芝士粉的話很膩 Orz


有人話去拉麵店要試試那裡的餃子才算完滿!
( ´∀`)σ 所以就來了一客 - 自家製餃子 ($36/5 pcs)


餃子的餡還算多,配上旁邊這個醬料來吃也頗惹味
但略嫌餃子不夠熱 >__<!煎餃子要夠熱的才讚嘛!!!!!
拉麵份量剛剛好,再加幾隻餃子已經夠飽 ŐωŐฺ


如果不是追加很多配料和點幾款小食的話,大約平均$110左右的消費就可以了
感覺上就是比港式拉麵好,但又未至於去到日本水準的程度吧 (◕ฺ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