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星期一

-【飲食】大角咀.與其他餐廳形成對比~適合聊天的地方「HABITŪ」


是說每次到奧海城都是吃燒肉放題,但最近天熱就變得興趣不大
不過這裡還是有其他的餐廳可以選擇喔 (o゚ω゚o)
剛好是晚飯時間的話,其實很多間餐廳也需要等位~但這間Cafe倒是相反的呢
HABITŪ - 之前在太古城也有吃過 Lunch Set ~



(・∀・)沒想到晚上的話也有Dinner Set ~有Set A for two or Set B for four
套餐包括餐湯、主菜、和甜品,飲品的話需要另外加錢
此外亦可以加錢點指定的沙律或小食!

 

最後我們決定點的是 Set A for two ($488)
餐湯單看時還以為是濃稠的那種,但原來是稀的~味道一般 (ー` )


(o`・ω・) 主食方面,可以在七款中我選擇兩款~ (如果素食者的話就剛好只有兩款是素的
軟殻蟹意大利飯 - 切半的軟殼蟹放在燉飯之上,看起來不算很大隻
但口感不錯,還能吃到少許的蟹黃。燉飯較為硬身,若能是有嚼勁的硬度會更好。


烤厚切豬柳扒 - 比想像中的大塊!!而且確實很厚喔
外層有少許焦香~肉質很嫩且肉汁亦有好好的保留,十分惹味 (*´Q`*)
再加上切片的青蘋果,可以減低一下肉帶來的飽肚感


我們多點了 - 蟹餅配番薯條 (+$78)
蟹餅襯熱吃時很不錯~能吃到一絲絲的蟹肉,鮮美可口 (ゝω・)
個人喜歡番薯條多過薯條,因為能吃到番薯的甜味。不沾醬來吃亦可以喇


(。´ω`) 飲品方面也加錢點了~不同類型和冷、熱飲的價錢也會有不同
抹茶泡沫豆奶 (+$40) & 杏仁錫蘭奶茶 (+$32)
我的那杯是後者~杏仁味道頗重,也很香滑~不過茶味就不太覺囉 ...

 
 

最後跟餐是有甜品~我們以為是很小巧的,沒想到份量跟平時的蛋糕一樣
而且有數款可選擇~我們選了 - 玫瑰千層蛋糕
玫瑰味道很香,甜度也適中~稍微遜息是班戟皮的口感較為硬 (*゚ー゚*)
另一款則是 - 蛋白檸檬撻 ~ 也是口感頗奇怪的,但檸檬味很濃倒是不錯。


Total : $702 (已計加一服務費)
因為沒預想到甜品的份量,所以多點了小食~其實有點太多 ... 

HABITŪ
地址:香港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G68-6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 - 21:3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 - 21: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