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2019年夏季新番】分享題材特別~可以放到追看列表的動畫


是說十分難得地,我竟然在新番要開始之前已經將上一季的動畫看完了!
所以能專心追夏季新番囉~  (*゚∀゚*)
而且出奇地有興趣看的比之前多,大概是因為題材的關係吧!?


- 【炎炎消防隊】 - 

就看動畫名時還以為單純是說消防隊 ... 但原來是以此作為基本 ...
實際是說人體突然自燃,化作操縱火焰的「焰人」。這特殊部隊就是為解決這些事以存在
故事中的少年為了遵守成為英雄的約定,這便是他想當消防隊一員的原因
擁有能與「焰人」對抗的能力,再加上他被稱為「惡魔」的過去~我覺得還頗有看頭的唎



- 【彼方的阿斯特拉】 - 

看了第一話的後半才感覺或許能繼續追下去 ...
一班高中生初次體驗宇宙旅行便遇上了突發狀況!被神秘球體吞噬後飄浮在太空
險象環生地終於成功來到一架廢棄的太空船,但發現距離地球很遠 ...
他們如何駕駛太空船回地球和當中會遇到什麼事大概就是這套動畫的吸引點吧



-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 

我當初真的以為女兒是親生那種 ... 原來是執(x)到的
好吧~ 就當是看男主角如何慢慢變成寵女兒寵到上天的故事好了 XD



- 【重來吧,魔王大人!】 -

故事主角轉到異世界的題材真是隨手抓都可以有幾套,這套便是其中之一
男主角本身是寫這遊戲(異世界)的管理員,雖然都是能"開外掛"但感覺稍微有點依據
不過我想吐嘈的點是 ... 這魔王大人成個黑社會大佬 (默
)



- 【高校星歌劑 第三季】 - 

因為有看前兩季,所以第三季也繼續看~但個人覺得已經沒之前那麼好看。



- 【偶像夢幻祭】 -

這是另外一套關於偶像的動畫,純好奇才看第一話 ...
然後第一話的角色已經開始多起來 .___. 有臉盲的我表示認不到
再加上畫風也不是我喜歡的類 ... 大概第二話已經不會看了 ...



- 【流汗吧!健身少女】 -

各種運動相關的動畫有不少,沒想到連"健身"題材也有
在這套動畫中除了可以看到滿滿的肌肉外,
也能從中學習一些健身的小知識和得悉食物卡路里含量等



- 【你遭難了嗎?】 -

四位少女遇難流落荒島,幸好其中一位少女有遇難的生存能力
抱著輕鬆的心態去看就好?感覺有些部份是誇大了吧?



- 【艾梅格閣下 II 事件簿】 - 

是從 「Fate/stay night」 系列中分拆出來的故事~
如果有看過 《Fate/Zero》 而又記得韋伯·維爾維特這個角色的話,
這套就是以他作為主角的推理故事囉!
艾梅格閣下是他的恩師,而他為何會成為艾梅格閣下 II世在第一話中有交代到,
作為一套推理故事的動畫,讓人有少許的期待呢


今期會看的動畫其實比想像中要多,可能因為是前兩季的都沒太大興趣吧
最後還有一套會追的是【生肖奇緣 2019年版】(其實寫這篇時已一口氣看完)
畫風不一樣了,其實有點怪怪的~不過可愛版時倒是很不錯  ‎(๑¯∀¯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