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澳門】飲食.提早於Klook預約~享有優惠價的新濠影匯內午市自助餐「星滙餐廳」


今次去澳門除了想去賭場和吃葡菜外,自助餐最最後的目標!
預先在Klook找有沒有優惠~有幾間可以選擇,盡量選一間較近入住酒店和評價不錯的
最終買了新濠影匯 - 星滙餐廳 的午市自助餐,每位$245要預先支付。
午市時間是中吃12點至下午3點,建議預早少少來到餐廳門口排隊等安排入座
(๑´ㅂ`๑) 有印好使用憑證~所以輪到我們時很快,但在我之前的都花很久 ... 



食物分佈在餐廳不同的角落,不會過於集中某一個範圍
最令人在意的海鮮是在餐廳的正中央~有海蝦、蜆、青口和黃金螺
整體都很鮮美,但最鮮甜的是蜆和螺 ✧(•̀ω•́ )


另外我最在意的就是芝士!都有數款可以選,看起來很開心
可以配三文魚,或是生果來吃~(。・ω・。)
亦可以按自己喜好去整沙律~還有數款的麵包 (應該是葡包來吧!?)


和很多的自助餐一樣,這裡都有日本料理~不過就沒有壽司,都是卷物來 ( ̄ˇ ̄)
但會有刺身,新鮮度一般~覺得海鮮更好!此外還有冷麵之類


熟食方面感覺比較多,所以吃自助餐主攻熱食的話,這家不錯~而且整體都頗有水準
有現煮的粥品和麵食。可能我吃的那天不算多人,不用等太久
比較港式的還有燒味、點心 (。•́︿•̀。) 但燒賣不好吃


令我很在意的燒薄餅用特製爐,所以特地去拿了燒薄餅來吃
剛好熟食中有一款 - 印度椰汁咖喱魚~味道亦很不錯,用煙韌的薄餅沾來吃很夾
椰汁味較為重,但仍帶少許的辣味 (´▽`ʃ♡ƪ) 用來作河粉的湯汁也不錯喔


湯品只發現到 - 香蒜土豆湯 (゚д゚ ) 不知道是不是很難飲的呢?經過幾次都不見有人動過
然後沒想到這裡的豬比牛更濃味和嫩口!!


甜品方面,有餅乾、細件的蛋糕 - 芝士和慕絲款式為主(・∀・)
還有即製的Crêpe!! 可以自己加配料,不過我覺得加雪糕更好吃,推介奶茶和椰子味的
兩者口味都很濃郁,但要注意奶茶是限量的 ... 被人拿光了就沒有囉


還有超甜的心太軟和味道稍為淡的麵包布甸 ....
Σ(・ω・ノ)ノ 可以吃的軟糖,但有看到一些小朋友玩完再放回去就不敢吃


最後,飲品方面是任飲的!由汽水到咖啡或茶也有
較為特別的是竟然有涼茶~蘋果汁有點澀,但吃得多時飲~覺得還好
我去的那天是星期日,客人不算很多 (*゚ー゚*) 不論是拿食物還是環境安靜度都比想像中好


成人每位$245~已包服務費!如果喜歡吃自助餐,又過開澳門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星滙餐廳
地址:澳門路氹城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影滙酒店明星匯2樓2113號舖
午市自助餐時間:12:00 - 15: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