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分享】可愛飾物.來自台灣的手作 「Oath of Rose 薔薇誓言」


上一篇說到我很常在台灣市集入手的品牌是 - 「 Oath of Rose 薔薇誓言
這家飾物真的很吸引,基本上都是髮夾和項鏈類
(〃∀〃)
而且很常出現的配搭是湯匙 + 蝴蝶結 + ?


髮夾我入手了兩款 ✧(•̀ω•́ ) 其中一款是湯匙 + 蝴蝶結 + 星星 + 珠鏈
這個很重手!!體積較大的關係,作為髮飾也滿顯眼的



 

另外一款是湯匙 + 叉 + 蝴蝶結 + 士多啤梨
其實比較想要 紅色士多啤梨,但入手時只剩下粉紅色 ...
這款相對前者就輕得多~用來配素色貝蕾帽也不錯喔

而且雖然主色是金色,但看起來不會很老土,有可愛的感覺!(。・ω・。)



 

除了髮夾,鏈墜也同樣的很可愛 (,,Ծ▽Ծ,,)
特別喜歡這款瓶子~顏色選擇滿多,最終選了最想要的
黃色紫色
瓶子上的蝴蝶結跟內容物的顏色是一樣的喲
我還發現瓶子的蓋是可以打開的!!!(被揍)

鏈子方面是需要另外加購,有角珠或珍珠長鏈 (價錢不一樣) 我是沒加購的。



另外之前也有出過海洋主題的飾物!
(๑´ㅁ`) 貝殼這款實物比照片好看~有點像馬卡龍,印象中有做到啞色和閃的

這種用作項鏈、手鏈或是耳環也好像不錯!?



比較意想不到的是有一次茶會看到有寄賣品,是之前沒見過的類型
竟然有出襪帶
ლ(╹◡╹ლ) 好吧~我應該有思考過幾秒? 就決定買下了
不過買了以後就是 ... 放置Play  ... 回家發現我平時都是買襪褲 ... 用不著 (默)



看完後有被燒到嗎? (笑) 有興趣的可關注這家的專頁喔:
https://www.facebook.com/OathofRos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