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飲食】金鐘.香港港麗酒店 x 茶葉品牌 Tea WG.Weekend in Hong Kong Afternoon Tea Set「Lobby Lounge」


茶葉品牌 Tea WG ~每次經過IFC時都會看到,但卻一直未去過嚐嚐那裡的茶 (PД`q。)
沒想到首先嚐到,是在它和港麗酒店 Lobby Lounge 合作的 Tea Set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酒店吃下午茶呢~
落地玻璃讓日光能透進來,但如果坐在窗邊位置會有點曬 (簾子放不下來

Weekend in Hong Kong Afternoon Tea Set ($518 for 2 / $318 per serve)
一共有十三款鹹 & 甜點,另外亦有多款Tea WG 茶葉或是咖啡等可以選擇



朋友選了 - Grand Wedding Tea
這款茶會有水果的味道,而且也頗耐泡的喔~聞起來也很香!( /) V (\ )


我選的那杯是 - Tea WG Weekend in Hong Kong Iced Tea
這杯是綠茶,當中再加入蜜桃、薑汁啤酒~還添了檸檬汁、莓果和迷迭香
喝起來很清爽 (′▽‘*) 檸檬汁還帶少許的香酸



不止飲品提供了Tea WG 的茶,鹹甜點亦是配合時令食材~以茶入饌!
頂層的 薄荷綠豆凍湯 - 味道太青,試一口已很醒神 Orz 和旁邊那 Hummus Roll 一樣
黃色卷卷那個初看以為是卷,再看才發現那是三文治來的耶 
另外還有蝦加了花瓣 (?) 的批 (ÒωÓױ) 這層~我覺得不是太合我的口味


中間的那層也是鹹點~ 烤番茄橄欖 那個有少許酸酸的
( *・ω・) 比較喜歡吃的是 - 香烤三文魚配青醬 & 法式洛林派 (煙肉、洋蔥)
當然還有Afternoon Tea Set 不能少的Scone ~除了原味款式外,還有加入葡萄的
有頗濃的麵粉味道,配上果醬和奶油來吃不會太差


甜品則是在最底的一層!貌相比起鹹點始終吸引得多 (੭ु≧▽≦)੭ु
最吸引的是那杯 - Tea WG 花茶啫喱的雲呢拿藍莓意式奶凍
淡淡的花香加上香滑的奶凍~配合微酸的藍莓,甜度適中
另外還有加入了Rhubarb 士多啤梨撻 和加了覆盆子的 巧克力蛋糕


Tea WG Macaroon茶香法式閃電泡芙
馬卡龍不會很甜!以泡美芙上吉士醬更是使用鮮奶油混入香港週末之茶拌勻而成
比起鹹點~我覺得這Tea Set 的甜點更討人歡心 (´▽`ʃ♡ƪ)


隨每份下午茶免費贈送Tea WG 精緻禮品茶包乙份 ...
但沒想到10月1開始的Tea Set,竟然在我們7號去那天已經送完 (。•ˇ‸ˇ•。)

Lobby Lounge
地點:香港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港麗酒店大堂
供應時間:逢周末3pm-5:30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