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飲食】銅鑼灣.由薄餅烤箱焗出來的雞「Dodam Chicken」


由於很久前差不多每星期都吃炸雞~所以隔了好一陣子沒再吃到
有見及此,在台灣旅行回來後就約了去吃炸雞喇!
因為近年韓風襲港的關係,韓國餐廳一下子開了超多,所以不愁找不到有興趣吃的

這次選擇的店子是馳名薄餅烤箱脆焗雞及韓式炸雞為主打 (o゚ω゚o)
特別是前者的焗雞聽說比起一般炸雞的熱量和脂肪為低呢



雖說韓國人吃炸雞都是配啤酒,但對於不喜歡酒精類飲品的我來說...
還是Yogurt Smoothie 更為適合我!! (・∀・)
Strawberry ($68) & Mango ($68)  芒果的味道稍為濃一點

 

黑松露薯條 ($88) 沒想到當中還有番薯條!
芳香的黑松露~再加上入口香脆內軟 ( ´∀`)σ 愈吃愈滋味的喔


招牌年糕 ($148) 餐牌上寫這個是一隻辣椒的辣。
我覺得還好,吃落還帶少許的甜味 (*´ω`) 不過重點是有不少煙韌的年糕吧
滿滿的香辣醬汁~味道頗討好的喔!


烤雞方面,如果想同時吃兩款口味又不想單點兩份的是可以選擇 - 雙重滋味 ($208)
韓式焗烤雞 (原價$178) +香蒜焗烤雞 (原價$178)
外層有點微脆~前者的醬汁是偏辣的,個人較喜歡後者那種甜甜的味道 
是因為都放在一起的關係嗎?兩款雞都好像有蒜味的啊!ლ(╹◡╹ლ)
雞肉很嫩滑多汁~吃的時候要小心點喲


Total:$638 (已計加一服務費)
用薄餅烤箱焗的雞很香口!即使雞胸位置的肉質也不會乾巴巴
而且醬汁也很惹味的喔 ٩̋(๑˃́ꇴ˂̀๑)

Dodam Chicken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18樓A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