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飲食】九龍灣.貴價的餐廳,不是會員還有再來吃的價值嗎?「Ruby Tuesday」


這個星期六又來到九龍灣喇~看完戲後等吃完晚飯才離開
朋友說想吃西餐,就選了之前有稍微看一下的Ruby Tuesday~跟戲院相隔超近
其實有稍微聽過這家餐廳滿貴的,大約是$100起跳那樣子 (ÒωÓױ)
另外還設有沙律吧,加錢的話可以享用~也有一次性和無限次添加的價錢


但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而已~所以沒有考慮沙律的部份
先點 奧爾良海鮮飯 ($278) 說是海鮮就只有蝦和魚吧 ( ̄▽ ̄)
蝦很爽身且彈牙~煎香的魚表面香脆,但魚肉還是很嫩滑
飯則是很Creamy~咬落很有口感,而且濃郁惹味得來也不會太膩喔



還點了 鐵板精選拼盤 ($288) 
在烤雞下墊了洋蔥,所以即使鐵板很熱也不會完全抽乾了雞肉的水份
焦香的表面吃落更滋味 (。→ω←。) 這個還配了薄餅
可以將配料 : 切條的芝士、生菜絲、番茄、酸奶油和Salsa辣醬~加上雞肉包在一起吃!
但那個薄餅有點太硬~特別是邊邊的位置...會比較喜歡煙韌的那種耶


飲品我點了 - Mocha ($62) 巧克力味道很重的一杯
不過那層泡好像有點太過,都佔了大半杯耶


Total : $690.8 (已計加一服務費)
這個價錢,感覺吃過一次試過就好了 _(:3」∠)_
店員有向我們推銷付$1500就可以有2年的會藉,惠顧的話便可享半價!
但事實上又有幾何會再來吃呢? 而且感覺上這樣的餐廳還是一大班人一起來吃才化算吧

Ruby Tuesday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一期P26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