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飲食】大坑.小巷內的歐陸式餐廳 「Warren」



發現我每次來到大坑都很容易就迷路,轉了數圈也找不到要去的店子
就像今次去的店位於華倫街,看著Google Map 明明已經到了~但卻找不著餐廳的門口
原來是在小巷之中,若不是有室外座位也沒留意到那位置是有餐廳的呢

(੭ु≧▽≦)੭ु 店子走歐陸式休閒路線~晚市套餐設有3道菜 ($390) 或4道菜 ($420)
因為對湯和甜品也有興趣,所以選了4道菜那款!




前菜是三選一 (๑>◡<๑) 選了 秘制磯煮鮑魚
鮑魚的口感很彈牙還很鮮嫩,吃起來充滿醬油的味道亦帶甜味
加上下邊的白蘿蔔一點也不突兀。


湯則是兩款選擇,其中我點的是這款 法國海龍皇湯 (+$30)
店家先送上豐富海鮮料 - 青口、蝦、蜆肉和魷魚,接著才再將湯倒進去 (=ˇωˇ=)
味道稍微濃了一點,但也不至於會很鹹~很惹味喲!另外還配了一片很脆口的多士。


主食方面有四款~ 選的是 香煎美國羊T骨扒配芥末醬
六成熟的羊肉,切的時候還滲出了一些血水。
口感很軟稔~肉味亦濃厚,吃落有少許的羶味 (*˘︶˘*) 加了芥末醬來吃讓味道層次更豐富吸引
配菜的番茄很甜!喜歡這種不會酸的。還有質感頗順滑且很香的薯蓉

 

最驚喜的是甜品部份,選了的是 法式焦糖芝士蛋糕
沒想到只是跟餐的蛋糕會是這樣一整個迷你的呢
口感軟綿且有濃郁的芝士香,配上面層脆脆的焦糖!一點也不馬虎喔


Total:$495 (已計加一服務費)
另外還有餐飲的喔~這裡的咖啡很香,即使不加奶/糖也很容易入口 (゚∀゚ )
不急不忙的享用這份休閒,體現了大坑的慢活~能讓人好好放鬆呢

Warren 
大坑華倫街9號地下1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