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 Campbell's Pop-Up Soup Café x 慈善活動「We All Soup」



明明這個活動就在我公司附近,但由於上班和下班的路線也不會經過位置
所以不是看到網上分享出來的資料~也不知道金寶湯在太古坊多盛大廈那裡設有Pop-up Cafe
而且只是開3月6-10日~這短短的5日喔 (๑>A <๑)

 



這家Pop-Up Soup Café ~還展示了不少金寶湯的周邊商品,廚房用品的很吸引耶 !!
在香港最常見的包裝當然是紅x白這樣的罐頭吧
在外國的金寶湯還有其他樣子喲~像STAR WAR (´・ω・`) 有時在比較大型的超市有機會看到

  



買了的湯可以即場飲~大家可選羅勒蕃茄濃湯或忌廉蘑菇湯 ($30)
是次活動的所有收益更會全數捐出至 惜食堂 Food Angel ,去飲湯之餘更可以做善事喔!
還附送木湯匙和金寶湯便條本 ( /) V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