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 傳說中的德國豬手與德國腸 @Prost by King Ludwig



德國豬手常可吃到,但在德國餐廳享用倒是第一次。
朋友說要吃正宗的德國菜,在香港的話大多會選擇這家~究竟這店的吸引力有多大?
若不是朋友約來這裡,我也不知道原來美麗華3樓是有餐廳的呢 (゚∀゚)







店內座位很多,天氣很好的時間或許可以坐在外邊的位置,在外頭還停著一架美食餐車
最後我們選了裡頭的座位,內部裝修也充滿著格調
在這邊飲酒聊天大概是樂事!!?
不過我們不算太好酒類,所以還是專注於德國美食好了 (笑)


先來飲湯 匈牙利牛尾湯 ($80) 雖然味道濃郁,但卻濃而不黏
帶辣味的湯愈飲愈惹味。作為開胃的湯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v・) 而且湯料也十足~很多牛尾,口感亦很軟稔



德國腸拼盤配酸椰菜及燒薯、薯仔沙律 ($280) 
熱狗腸就吃得多~~但同時看到五款腸還是第一次!
雖然有請店員介紹一下每款腸,不過金魚記憶的我早已忘掉了Orz 
最喜歡吃最底那條有點焦的腸。口感比較豐富~外脆內爽且有滿滿的肉汁

若嫌不夠味道還可配蜜糖芥末醬或普通的芥末~~喜歡前者甜甜的不會辣 (*´∀`*)
另外旁邊的薯仔沙律很軟稔~在吃每款腸前可先吃一口這個




脆皮燒豬肘配酸椰菜及薯仔 ($225) 除腸外,德國的燒豬手也不能忽略的喔(´ε`*)
表面燒成金黃色的脆皮,底下脂肪很軟~肉質也是超嫩滑
調味剛剛好,不會愈吃愈鹹~比較喜歡這種的多過鹹豬手 >_____<

跟腸拼盤一樣的酸椰菜,真的太酸了 Orz
相比之下薯仔會比較吸引~不過燒的還是偏乾身呢




烤德國雞配新奧爾良焗飯 ($195)
焗飯一上桌已經香氣撲鼻。雖然是焗的但飯卻沒有很乾身,不過略認為重口味了點
另外烤雞可能太難掌握烤焗的時間?! 與飯相比下~雞肉很乾而且有點"鞋"


 


Total : $946 (已計加一服務費)
德國菜的份量讓人太容易飽肚了~已經沒有位置吃甜品
( *・ω・)ノ 看來下次再來,應該要約一大班朋友來才可以!也應該試試這裡的啤酒!

Prost by King Ludwig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32-134T號美麗華商場3樓3013A&B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