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初回 · 東京之旅】 Disney 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 (下篇)


當來到黃昏的時間,基本上再拿 Fastpass也沒有什麼可以玩了 (・A・)
因為這很大機會趕不及看晚上的壓軸表演,而且也有地方還沒行過~精品也完全未買!!
而且也要預時間在表演開始前先個好位置~~







襯著還有空檔當然要去美國海濱那邊,因為Duffy也是集中在這邊喔
天氣愈夜愈冷~剛巧走到一家店子有賣熱飲,還有超可愛的Duffy & Shelliemay造型的食物
雖然沒買到爆谷桶,但卻入手了這個收藏比較容易的「朱古力桶」?! (笑)







另外這裡有一個設施「驚魂古塔」(✿ฺ´ω`✿ฺ)
聽說這個暫時是園內最受歡迎~理所當然地排隊也需時最久吧
之後還發現了胡迪~其實這次入園基本上不知玩了有沒有 1/4 的設施 (呆)

晚上的表演跟香港有點像也會有煙花
雖然這方面比較遜色,但音樂和 (海上) 巡遊來說~我覺得日本這邊比較吸引





也買了東西回去 (❝ฺω❝ฺ) 還有紀念幣,因為是 Duffy同 Shelliemay~三款也要了!
不過我主要是買 Gelatoni (。→ˇωˇ←。) 實用的買了原子筆、鉛芯筆
還有公仔,在知道會推出時~一收到消息就很想要啊

Disney 的車車也會儲~所以見到Duffy車車當然也要入手吧
而且是絨面來~很特別  (。ŐωŐฺ。)ノ゙
愛麗絲那個也是我買的~~那個是茶來的喔~



沒想到回程時碰上這架車,好萌好萌好萌 (*'v`*) 為什麼回程只搭一個站就要下車啊!
周圍也毛茸茸的超治癒~~之後下一站就是去台場了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