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 在日式餐廳裡吃的西餐 @Ishiyaki+Cafe  


各散東西以後,仍會靠著Facebook看看大家的近況~但還是偶然要再約吃飯才行嘛^^
人多的話還是位於九龍區中心點的旺角比較方便 (´∀`)
沒想到昔日人流滿多的朗豪坊,現在愈高層數的餐廳基本上更容易找到位。

選了的這家是吃日式西餐,除了店內的位置。店外也有長桌頗適合一大班人聊天用
因為經過的人實在不太多,再加上是角落位置和有條柱檔著~私隱度還好


因為還沒有齊人嘛~所以我們先點了飲品
本來想選抹茶奶昔 QAQ 但竟然沒有~最後選了士多啤梨奶昔 ($36)
士多啤梨味夠濃~亦不會太甜!
不喜歡這類的也有果醋或者梳打之類可以選擇



本來打算全部散點~但原來這裡有Set - 主食 + 沙律 + 餐飲
沙律剛好是有興趣點的 煙三文魚野菜沙律 
我們點了三個Set,所以有三份~很大片三文魚,清新的沙律而且酸酸的很開胃。


西京燒比目魚定食 ($108) 這個定食跟了一碗麵豉湯。
用心型碟上桌有點意外!但我發現自己原來一啖也沒有吃到這飯啊 Orz



牛肝菌大蝦海鮮意粉 ($98) 貌相吸引!海鮮有青口、蜆肉、魚塊和大蝦。
意粉的軟硬度適中,湯汁也較為杰身~倒是更突出了牛肝菌的香味

溫泉玉子豚軟骨石燒飯 ($88) 聽說石燒飯是這裡的推介?!
豚軟骨炆煮得很入味也算夠軟綿~容易入口
其實還有附辣醬,但還是覺得已經夠惹吁就沒有加。亦因為夠熱,亦帶點飯焦香




Set 還可以 +$10 加配指定小食~有兩款選擇
我們選了 香草單骨雞中翼 (2件) x 2!很香口,雞肉亦算嫩滑。


怕不夠吃~所以也有散點了兩個主食 ლ(´∀`ლ)
厚切茄汁焗豬扒飯 ($68) 豬扒確實很厚,不過切得太大件~分吃時有點麻煩
充滿肉汁的軟身豬扒配上酸酸的茄汁和芝士剛剛好
 >__< 美中不足就是焗飯的話,太近盤邊的飯會比較硬就是了



蒜香露筍牛柳粒炒意粉 ($74)
本身蒜味已經很香,還加了黑椒更為惹味 (*´∀`*)
再加上鬆軟可口的牛柳粒,油香滿溢的一碟意粉!! 幸好有露筍和三色椒減低膩感



難得人多嘛~當然不能錯過飯後甜品 (´・ω・`)
朱古力凍火山 ($78)  這個"雪糕"火山也溶得太快了吧?!
喜歡這麵包夠脆身~而且很繽紛~有百力滋和棉花糖!!雖然還有朱古力醬,但又不會太甜
因為之前已吃得有點飽,現在7個人一起分剛剛好



Total : $778.8 (已計加一服務費)
Set 感覺很抵吃~味道亦不算太差。是飲品上桌的速度比較慢而已
之後發現原來這餐廳有做過一些合作形式的主題(像Melody)~不知遲下還會不會有其他呢?!

Ishiyaki+Cafe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19&amp;20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