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 韓國除了炸雞外,還有烤雞 @Goobne Chicken


友人說想吃炸雞,我又想到 LCX那邊看看鞋子
就試著找找尖沙咀有什麼韓式炸雞店~雖然有一條街開滿了韓國餐廳,但主要還是吃烤肉多
倒是最後在近 K-11附近的一座大廈找到像頗有好評的店 (o'ω'o)
和很多韓國餐廳一樣,這裡大部份店員也是韓國人。看餐牌這裡的雞好像是烤雞來的耶



先點飲品,朋友的點是有4.x % 酒精成份的 Somersby Apple Rita ($88)
我的話絕對是被賣相吸引,所以點  Shark Blood Rita ($78/ Non-Alcohol)
可選有酒精成份,不過我酒量一般~下午時間還是不飲酒好了 (笑)




鯊魚插在杯中,而且藍色的杯中物讓它像置身於海洋之中
重點的是「Blood」~是染了酸味的 "血" 喔!!整杯酸酸甜甜的配烤雞來吃剛好。



烤雞的話,我們點了 Honey Curry Basasak ($168)
沒有厚重炸粉的烤雞好像更吸引? 
還以為會灑上滿滿的咖喱粉,但卻只見到碟上有蜜糖而已
原來在金黃色外層下的雞肉早已融入了濃郁的咖喱味~若想再重口味點也可以的喔
旁邊那個醬也有咖喱味!!!(๑・‿・๑)




雞肉也很嫩滑,仍保留到肉汁~
偶而雞胸肉的部份就真的稍微比較乾身,可沾多點蜜糖來吃



除此之外,還點了 FishBall- Tang ($150) 即是砂鍋魚糕湯
微辣的清湯底很惹味,不過重點的是這鍋的魚糕種類有很多~平時常見的是薄身那種
每款口感有點不一樣!!! 一些有彈牙的口感,還有一些是中間釀了一些餡
一鍋大約有五款~喜歡吃魚糕的可以試試看。這個還有一隻蛋!!其實滿豐富的耶






Total : $532 (已計加一服務費)
喜歡吃外層香脆的雞,但又怕吃炸粉撐飽肚子~不妨考慮一下這家的烤雞吧
而且這店座位比較多~即使要等位也應該不會待太久?!

Goobne Chicken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