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 黑兵衛與銅兵衛 @黑鉄屋


約了媽媽在下班後到灣仔行街~沒想到明明很細雨的時間突然下得超大雨
沒看到天氣報告的我根本沒有帶傘子,只有媽媽的一把縮骨傘根本不夠兩個人撐 Orz
最後只好早點找吃晚飯的地方!碰巧路過這家拉麵的門口

記得有印象之前和我家那位來過~拉麵不錯就決定不再冒雨去找下個晚飯地點
(所以門面照片是拿回之前那張 > <)



價錢跟上次來好像也不是差太遠~ σ(o'ω'o)
另外也看到有海鮮炭燒的套餐。不過整個人濕漉漉的感覺還是想吃拉麵多點

黑兵衛 ($88) 即醬油雞骨湯
整個湯很清但卻有濃郁的醬油味,能在其中嚐到雞的味道。
拉麵的軟硬度~媽媽選了軟身的。雖然是軟,但不等於糊的那種呢




銅兵衛 ($88) 醬油豚骨湯
相比前者的湯底,我覺得這個的醬油味在豚骨之下更濃郁~而且湯底會更黏
拉麵的軟硬度我選了普通~適合不喜歡過稔或過硬的程度



我那款拉麵走了蔥,但還有爽身的黑木耳和紫菜
另外還有兩塊超肥美且燒過的叉燒~略帶焦香的味道 (≧∀≦ )
不過我最喜歡的依然是這裡的流心蛋,蛋白超嫩滑還有濃郁的流心蛋黃




燒物也點了兩串 (。・ω・。) 
燒汁帆立貝 ($40) & 蒜蓉燒汁牛小排 ($48)
帆立貝因為有燒汁調過味,所以帶點甜味。
牛小排的肉質很嫩口~ 蒜蓉香撲鼻,另燒汁的味道更為濃郁




Total : $290.4 (已計加一服務費)
喜歡這裡的湯底就算很濃郁也不會很油膩,而且是幼身的麵條
所以如果想吃拉麵~又在灣仔的話會選擇這家

黑鉄屋 
灣仔大王東街3-5號地下B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