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

【澳門遊】藝文薈澳: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3.本地藝術家邀請展



平時在香港有空閒都會去看藝術展覽,
所以時隔四年再次去到澳門,


適逢 “藝文薈澳︰澳門國際藝術雙年展2023” 
於今年7月至10月期間舉行,

就安排了一趟感受澳門藝術氣息的深度遊。


以前過澳門都是去知名景點打卡,
這次去完藝術展覽讓我重新對澳門有另一番認識。

展覽更會分成八大板塊並分佈於澳門各區,值得去看看。

我去的 “本地藝術家邀請展”位於澳門文化中心而且可免費入場,

當中更有六位澳門藝術家創作的全新作品。



最讓我印象深刻是黎雪穎的「 願景之泉
 」。
因為是由不同顏色和姿態的小熊組成並圍繞在許願噴泉上,超可愛喔!
我也要許個願望呢!

再結合繪畫的部份,以不同角度拓展出對作品的詮釋。



最有感受會是梁藍波的「 冰.火 」,看完有一種暈眩感。
作品是一個數字水墨生成影像裝置,將水墨與環保理念融合再向大家展現。




 


最特別的則會是陳顯耀的「 非常態結構 」。
遠看會有一種錯綜複雜的感覺,近看在錯亂之中又看到一份熟悉感。




每個作品都各有特色,充份展現澳門本地藝術的風貌與多元性。

這個展覽讓我感受到澳門的不一樣,大家也來參觀吧!







位置:ART空間(新口岸洗星海大馬路文化中心1樓)

展期:即日起至 29/10/2023(星期二至日)

時間:10:00a.m.-19:00p.m.,18:30 p.m.後停止人場

展館費用:費用全免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合作聯絡: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