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8日星期六

【飲食】迪士尼.Duffy and Friends Afternoon Tea Set|芊彩餐廳


來到生日月份7月,仍然是「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的我當然要用下生日優惠。

芊彩餐廳會有一份二人下午茶套餐可享7折。

預先在官網上訂座時有特地備註是慶祝生日,不過沒什麼特別就只有普通的用餐。
另外要注意下午茶的用餐時間也只有70分鐘,其實要拍照 + 吃東西會滿趕。
所以雖然這 Afternoon Tea Set 新推出一段時間,還是等有生日優惠才來吃便是囉。
墊枱紙很可愛,是2023年春日版本的 Duffy and Friends 


Duffy and Friends Afternoon Tea Set ($300/位)
要注意這個下午茶套餐最少兩位起,包餐飲。
當中有個小插曲是我看到餐牌上有可愛的 Duffy / Linabell 拉花的咖啡,
所以我就點了咖啡,但來到只是一杯普通的咖啡 + 奶 ...
然後我問侍應為什麼沒有拉花,然後她回我說因為我不是點有奶的咖啡 😐
所以大家想要有拉花記得別說 "咖啡",要指明想要什麼樣式的應該才不會失望。

鹹點三款,個人認為是整個 Tea Set 最好吃的部份。
三文魚蟹子肉班戟配龍蝦牛油汁 
- 滿滿的蟹肉,吃落很有滿足感。
水波蛋配荷蘭汁 & 炸羊肉迷迭香番茄汁,前者蛋黃濃香,後者羊羶味不會太突兀。




甜品的話一共有七款,Duffy and Friends 全員都包括在內的喔!
三款蛋糕都很甜。微酸的 青蘋果牛奶朱古力慕絲 是比較上容易入口的。
好像大部份有造型的甜品都不能期望太高就是囉。




Seafood Sampler ($248) 因為3個人所以多點了這個。
香草三文魚包著香脆的餅乾、Creamy惹味的白酒煮藍青口和爆谷蝦配香辣蛋黃醬。
整體來說,芊彩餐廳的鹹食比甜食吸引。




Total:$707 (已計原價加一服務費、折扣)
平均每人$236。

芊彩餐廳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2樓
下午茶時間:15:00 - 17: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