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星期日

【飲食】灣仔.西班牙風味下午茶|精緻的打卡裝潢|The Optimist



上一篇帶完大家去食英式下午茶,今次雖然都是下午茶,不過就是西班牙風味。

The Optimist 是有三層的異國風情餐廳,精緻的裝潢也很好打卡

餐廳以藍綠色為主調色,還放置了不少植物,很Chill的喔
我和朋友被安排在地下那層,可惜用餐時間沒辦法坐到打卡位。
不過最後有等到那些桌子的客人離開,雖然入黑,但還是能拍到好看的照片。





 


Afternoon Tea Set ($198 / per person)
如果餐飲選茶、咖啡或者果汁,那就可以添飲,店員都會主動問會不會需要來多杯。
當然也可以選擇加錢$88轉成香檳或是其他定制的雞尾酒或特色飲品。










既然是西班牙風味的下午茶,當然都是一些相關的經典美饌。
而且這個下午茶主要都是鹹食,甜食不多又不太甜膩。
底層的雜錦醃菜小食串太太酸澀了,吃到我臉都皺成一團,開胃到懷疑人生 ...

薄餅有三款鹹脆得宜的口味,西班牙虎皮尖椒八爪魚伊比利亞火腿加泰隆尼亞








中層的松露炸丸子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炸丸子
香脆鹹香的薯球,前者每一口都吃到濃郁的松露味,面層還放上黑松露片。
另外那個呑拿魚他他的撻皮淋了 ... 或許是我們拍照太久!?







頂層是甜品部份,最有西班牙風味的當然是 油條伴朱古力醬撻
迷你版的經典西班牙油條不怕吃到膩,表面的玉桂粉好像有點少,不夠濃。
最後還有 加泰羅尼亞奶油撻 和口感軟綿的 巴斯克芝士蛋糕




Total:$435.6 (已計加一服務費)
平均每位$217.8。份量不多,食物也是較有特色的,
但衝著可添飲的咖啡、茶和果汁,與不錯的環境、價錢不會太貴是幾吸引的!


The Optimist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39號地下至2樓
Afternoon Tea 供應時間:15:00 - 17: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