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星期一

【飲食】太子.邪惡的芝士雞煲專門店 + 芝士湯火鍋|米走雞 Running Chicken




辣雞煲就吃得多,如果加上邪惡芝士的雞煲,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吃過呢?

米走雞 Running Chicken 是一間芝士雞煲專門店

除了芝士雞煲,還可以加湯吃火鍋。整個用餐環境頗舒適,而且有梳化位。
用餐時間基本上是2小時,若沒有人等位則可以繼續坐。
現在的話只要在晚上7點前結帳離座會有88折。





雖說是芝士雞煲專門店,如果想吃辣也是有火焰麻辣雞煲,還有五種辣度可選。
或者直接吃火鍋亦可以,火鍋配料都有不少。
火鍋醬料每位$18,都是一般的醬料,像是芫茜、蒜蓉、豉油之類。
飲品我們點了一壺 竹蔗茅根 ($78) 清熱解渴,不甜。






黃金芝士雞煲 ($208/2-3人用) 芝士碎的份量可自選,選了激量!
濃厚芝士覆蓋在每件雞,雞肉十分嫩滑。雖然不是無骨,但也沒吃到有碎骨。
可以拉絲的芝士,芝士味很香很濃郁,另外還有洋蔥等配料。

店員推介 - 鮮炸響鈴 ($56/全份) 說是每天早上才炸。
可以加少許湯後放在芝士內翻滾,讓響鈴的外層吸收了芝士後吃,內裡則保留香脆。
這吃法比起吃火鍋時完全吸收湯後吃更惹味和有層次感!






之後就可加湯吃火鍋,有芝士湯或者雞湯。我們選前者,不過芝士味沒芝士雞煲濃。
五香鮮牛肉 ($98) & 蟹子鮮蝦滑 ($108) - 
鮮嫩的牛肉配芝士不錯;後者蝦滑與我想像中不一樣,基本是吃到一隻隻的蝦,
而且有隻我還吃到了蝦尾。不過就真的頗鮮美,蝦亦很彈牙!






最後芝士當然要配 出前一丁 ($20) 有配一包味精,可自行選擇加不加。
芝士湯底後期因為一直在煮,所以都好夠味。






Total:$684 (已計加一服務費)


米走雞 Running Chicken 
地址:香港太子彌敦道761號太子藍馬之城2樓
營業時間:12:00 - 22:00
WhatsApp電話:68213394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