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

【飲食】油麻地.可愛少女風路線的樓上日式喫茶店|Pancake Hachiko


一次過可以嚐到宇治抹茶、焙茶的樓上日式喫茶店

Pancake Hachiko - 裝修走可愛少女風路線,與平時那種文青打卡Cafe不同。
最可愛的應該就是其中一面隔牆上的貓咪樣Pancake!
Cafe 主要提供甜品,雖然都有意粉、小食但選擇不多,適合想吃甜的 Me time






宇治抹茶提拉米蘇拿鐵 ($58/熱) & 提拉米蘇咖啡拿鐵 ($50/熱)
兩杯上面都放了提拉米蘇的手指餅,吃之前先浸一下拿鐵。
原本偏硬的口感頓時變得很軟,不論是吃還是喝起來都細緻滑順且香甜不膩喔








400次牛角窩夫 ($68) - 有宇治抹茶、日本焙茶或朱古力可以選。
店員建議不想吃太甜可選焙茶。焙茶醬都算幾濃,但配上偏甜的雪糕就明顯弱勢了
酥脆的牛角包結合紮實的窩夫已經夠特別,這個還加了雪條棍,造型加分!


Crème-Brulee 梳乎厘班戟 ($98) - 下單後要等20分鐘左右的製作時間。
 班戟的蛋味好重。雖然搖動時班戟會隨之晃動且外表看起來很有空氣感
但實際上口感綿密得來是偏紮實點,甜度不會讓人失望喔
連旁邊的切片香蕉也有一層焦糖!







Total:$268 (Openrice訂座88折 + 原價加一服務費)


Pancake Hachiko
地址:香港油麻地彌敦道575號7樓
營業時間:12:00 - 22: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