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開箱】JEREMY x SWAROVSKI|閃令令的玫瑰金色手鏈 & 耳環


飾品方面,我自己對於閃令令的情有獨鍾!

SWAROVSKI 水晶飾品的設計就很合我意
而 2021年聖誕更與 Jeremy@MIRROR 合作拍攝全新節日造型照
當看到造型照已超心動,很快便看上了其中的手鏈和耳環!
不過沒想到只是在推出後遲了幾天去店舖就已經缺貨,幸好最後還是買得到。

Swarovski  Sparkling Dance 手鏈
 ($1250)
這款手鏈除了因為是玫瑰金色吸引我之外,其設計概念才是重點!
拿上手會發現圓形 Swarovski 水晶是懸浮的設計,隨著手擺動時水晶也會動
再加上其他的晶石,看起來更閃亮悅目之外又顯得很活潑。







Swarovski Symbolic 大圈耳環 ($985)

我本身都喜歡星星造型的飾品,而這款耳環不止有
閃爍的星星!

還可以拆掉星星垂飾變成圓形穿孔耳環佩戴,2way的戴法感覺像買了兩對耳環 (笑)

那星星的大細也剛好是我喜歡的尺寸,長時間戴起來又不會覺得很垂。



 



最後身為 Jeremy's Fans,Swarovski 更準備了專屬購物禮遇 (活動已完結)

獨角獸造型時尚香薰口罩扣,不知 Unicorn 們入手了沒有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