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分享】Jeremy Lee Fans Club x yet_daily |2022年10cm版九尾小小駿公仔




如果有看開我Blog,不知還有沒印象看過一篇關於 Jeremy@MIRROR 的相關活動?
重溫可看這 -> https://reurl.cc/NpbVMQ 是由 Jeremy Lee Fans Club 舉辦。
除了舉辦活動,其實 Fans Club 還有推出週邊和公仔之類!
而2022年1月1就看到有新公仔預售。要留意公仔多數只開一團,錯過了就未必買到




Jeremy FC x yet_daily【10cm版九尾小小駿公仔】

是套裝來的喔!包括一隻10cm九尾小小駿公仔 + 索帶布袋
對比之前出過的,這隻是迷你版本!!就大概一杯咖啡的高度,很方便帶出街
而且可愛度UP,毛茸茸摸著也很舒服!
布袋都有九尾小小駿的樣子,另外一面則是 "身體快樂",索帶則是紫色。





做工頗仔細,樣子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和Jeremy有像到呢!?
頸項還用繩子繫了一個金色鈴噹、三角型耳朵摸落也是軟乎乎的,很治癒!
還有肉球和爪子是用紅線繡出來,另外九條尾巴剛好可以讓公仔自立











九尾狐造型就是一件衣服來,是可以脫下來換上其他衣服
本體的駿駿則是獨角獸,有耳朵和角的啲
這麼萌的小小駿不知大家有沒入手呢?如果錯過了唯有等再團或是下一個造型公仔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