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開箱】我的Lolita是如何入手?|Funbid - 全港最大日本拍賣代購平台



Funbid - 是全港最大日本拍賣代購平台


常會有人問到我的 Lolita 是怎樣入手,今次就來分享其中一個方法吧
經上述網站可以買到平時在日本yahoo拍賣上沒辦法使用海外發行信用卡付款的物品
而且全中文介面操作簡單之餘也有教學,真的不懂還有專業客服
只要註冊會員便能輕鬆拍下貨品,一站式服務由安排寄貨至送到手上完全沒難度!



成為會員後我們只要直接在Funbid
網站中日本Yahoo拍賣頁面搜尋想要物品便可
而拍賣物品分成可以出價競標,又或是可直接出價購買
我選的那條Lolita裙子就是有直購價,在YEN價旁邊亦有顯示兌換成港元是多少
雖然商品說明部份是日文,但有一點頗方便就是按一下能直接翻譯




說到付款部份,Funbid 有提供四種方法,包括專屬帳號、轉數快及PayMe增值等
順帶一說,增值了的金額若真有需要是可申請退回當時匯入時所使用的銀行帳號
不過會有退款手續費,所以大家增值前可先計算自己實際要用多少金額以避免退款吧



Funbid教學中仍有建議大家盡量選評價較高賣家會比較有保障
當決定好又沒問題就按 "直接購買",然後便會看到該物品的拍賣時間已經結束
接著便是靜待賣家出貨就可以囉!

有些日本網站/賣家是不寄去海外,那平時我會需要另外再找集運
但使用Funbid的好處之一是可以省卻這部份,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日本收貨處
當物品寄到他們那裡後就可以申請打包和等待通知第二次付款。




恰巧12月在做國際運費折扣券活動,所以每張訂單能用一張$25折扣券
在之前先領折扣券,待二次付款時便可用來減掉國際運費!
現在1月延續了12月的這個活動,所以記得去領取兩張$25國際運費優惠券喔
另外1月份更有「首次下單全館免服務費活動」,是新會員專享優惠
原本需要付的$60服務費一下子免掉,有什麼想買的快把握這麼吸引的機會吧



運送方面則有空運和海運兩種,除了速度問題外,有些物品是只限用船運方法寄送
而我選的是Funbid空運 + 順豐寄到我家
用掉折扣券後實付$111.2,確認出貨後大約2-3天就收到喇!

若果大家買了一件或以上,那
可待全都到了收貨處時再一併通知集貨打包
當然會收取集貨打包費,另外只提供免費30日存倉,其後便要付每日算的存倉費用。




包裹送到來沒有變形情況,而拆開外盒後就是日本賣家寄去Funbid日本收貨處的包裝
整個過程沒複雜程序,如果想在
日本yahoo拍賣買東西可以考慮Funbid喔!




而且還有不少熱門日本商店都能直接加入Funbid購物車結帳送來香港
如果您看完我的分享也有興趣使用Funbid,可把握1月份的好友推薦好禮活動
只要在活動期間使用我的 優惠碼 Dolly 進行註冊,
再在當月完成首筆訂單並完成「第一次付款」就會有百佳禮券$50或購物金$50




Funbid - 香港最大日本代購代Bid網站連結:https://www.funbid.com.hk/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