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分享】價格親民的尖沙咀日系裝修按摩店|沐館 moood massage




若想好好享受 Me Time 讓自己好好放鬆,今次分享的這間店或許適合您

位於尖沙咀的 沐館 moood massage 是一間日系裝修按摩店

雖然是地舖,但那僅是接待、零售和換鞋子的位置~實際下了樓梯後是別有洞天的喔
而且地庫十分
寬敞,簡約的日系裝修讓環境看起來很舒適
一般按摩店的光線都調暗來讓客人感到放鬆,但這裡在柔和的光線下已經有這效果





沐館提供一系列按摩養生及足浴服務,可以按個人需求和時間來自行組合
若果像我這種第一次來又不知選什麼才好的可以考慮套餐
而我最後選了套餐之一的 【全面恢復 Refreshment】($368/100mins)
會分成三個部份,因為會按到肩頸就換了一身衣服喔


 




換好衣服後就去足浴廳那邊囉~座位坐起來頗舒服,旁邊還有籃子可以用來放隨身物
而且有個廉子可稍微增加私隱度 ~ 風格簡潔,順帶一說這裡有提供手機充電!











一開始先來 花療岩鹽排毒足浴
在天冷的日子剛好可以驅走寒意。
這時店員還給了我們一杯熱呼呼的養生茶,是可添飲的!
我這杯是 黑糖桂圓茶,有暖胃、散寒的功用,也適合這個時間飲用喔
在浸腳的同時按摩師傅亦開始 頭肩頸按摩 (10mins)
我自己是常拿滑鼠的右肩比較緊便跟
師傅說那邊多按點按完後能感受到明顯鬆了不少







第二部份是 足底穴位按摩 (50mins)
有三款全天然草本按摩精油可以選,我選的是 舒緩肌肉按摩精油
當中包含薰衣草和檸檬草,不過聞起來好像近乎沒什麼味道。
另外可以加錢用磁叉來按摩,經由針對性刺激穴位經絡來消除肌肉疲勞和疏通淋巴
幫助排酸令身體調節酸鹼度~最近的腿水腫嚴重,按摩過程十分酸軟耶



 



最後的部份是 熱療排毒汗蒸足浴桶 (40mins)
如果忍受不到太高溫可以調節,足浴桶透過遠紅外線原理讓蒸氣加熱傳導至身體升溫
當我們的血液加速循環後,會有微微的滲汗以幫助排走體內濕氣,便沒有那麼疲累







按摩項目中,我對淋巴排毒按摩這項都頗有興趣,下次再和朋友來會考慮這個
沒有什麼隱藏收費,而且在尖沙咀市區來說價格都幾合理!
順道偷看一下單人房,是一個寧靜、舒適及高私隱度空間,很適合繁忙都市人來充電







沐館 moood massage
地址:
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54號地下
營業時間:11:00 - 23:00


-----------------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