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星期六

-【飲食】上環.被萌到的貓貓拉花|能讓人好好享受下午時光的Cafe「On Time Coffee & Kitchen」



本身自己很喜歡那種小小的Cafe,因為總覺得那些店的咖啡比較好喝
這次和朋友來到我感興趣~ 一間位於上環的Cafe - On Time Coffee & Kitchen
星期六下午還頗多人的,所以建議大家預先訂位 (๑´ㅂ`๑)
餐點方面,有沙律、意粉之類的,當然還有All Day Breakfast~另外加$25可以轉做套餐






因為加錢轉套餐可以配沙律 or 薯條 + 指定飲品,所以和朋友都有加。
我選的是 沙律,因為我的主食是意粉
沙律菜頗新鮮,不過稍微覺得配的那個醋鹹了一些

蟹膏蟹肉意粉 ($98) - 聞起來很濃味,但吃起來的調味倒是恰到好處
不會是那種死鹹的濃~但仍不失其惹味。意粉較為幼身,不過幾彈口
有吃到一絲絲的蟹肉,只是還有吃到蟹殼 Orz ...








朋友點的主食是沙律,於是選了 薯條~沒有加鹽,吃起來幾香脆。
法式燒南瓜沙律 ($78) - 這個的沙律是加黑醋,朋友說吃起來很不錯 (=´ω`=)




飲品方面,我是在網上看到拉花再加上是抹茶的才決定要點這個
Green Tea Latte - 很香滑,抹茶味道亦很濃郁~但喝到最底有抹茶的粉粒 (笑)
手搖奇異果果茶 ~ 這杯因為是凍飲,所以要另外+$3 !!


 


Total:$229 (不設加一服務費)
走半自助形式,自行點餐付款和拿餐具,然後等送餐那樣子。
話說我坐的是向街外的高枱座位,看著人來人住,車來車住地享受一個下午的時光也不錯呢


On Time Coffee & Kitchen
地址:香港上環蘇杭街93號東利商業大廈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08:30 - 18:00 
電話:98505495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