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星期日

-【飲食】中環.食物質素有待改善|人氣的拍照打卡復古風Cafe「拾伍FIFTEEN」

 

預早約2星期多book到這間 -
拾伍FIFTEEN (其實一個月前已經在留意有沒位可Book)
網上訂座時已經要選擇想在哪一層用餐,會有四種餐桌形
因為見天氣好像很不錯就選了Rooftop ... 然後來到現場就超級後悔喇 QAQ

不得不說作為一間打卡的復古風Cafe,這裡不少位置都很美
不過要注意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所以想拍照又輕鬆地用餐絕對有難度。
說到拍照位置,個人覺得樓梯位其實都滿好拍的。





 



終於走到天臺,發現這層有5張枱~而我們剛好是被安排唯一太陽曬到的座位
明明還有一張枱,但店員說已經被Book所以不能調 ... 
實在不知道是不是Book位時要註明不想曬太陽才行? ( ´•︵•` )
所以和我一樣不想被曬到溶掉但又想坐天臺位,絕對不要Book 1點這個時間 ... 






Book一點是吃午餐的時間~有六款,除了便當外~當中包括了一款沙律、一款輕食
價錢由$78起,午餐飲品+$18會有6款可選擇。如果都不喜歡也有咖啡、茶能單點 (*´∀`) 
位於最高層的我們要下單的話,要走到樓梯口那裡的電話打落樓下落單~滿有趣呢




等上齊餐時間差不多用了一小時,所以最終超趕地吃飯才能準時還枱
我和朋友各點了一個便當 + 單點飲品 
٩(๑´0`๑)

我點的是 - 日式咖喱牛肉盒子 ($82) ~很喜歡包著便當的布耶
食物貌相也不錯。味道方面,咖喱吃落很溫和,就牛肉比較長身的一片~吃起來較麻煩
另外就是飯很硬身,感覺胃本身不好的話會很難消化。溏心蛋倒是不錯








(ㆆᴗㆆ) 朋友點的則是 - 宮崎南蠻炸雞·弁當 ($88)
飯糰和我吃的飯一樣,都是較硬身。所以如果本身容易胃痛就不要選飯類比較好 ...






飲品方面,我點的是 玫瑰伯爵茶 ($58/壺)
第一杯時有淡淡的玫瑰香還不錯,但因為長期浸泡的關係,最後濃到很澀 ...
朋友點的則是 髒髒摩卡 ($52) - 如名字,整杯看起來髒髒的
因為沒辦法攬拌的關係,喝到最底會稍微有點甜。





Total:$308 (已計加一服務費)
感覺如果是來吃下午茶 + 打卡拍照大概還可以,正餐的話實在沒吸引到我再來。


拾伍FIFTEEN
地址:香港
中環鴨巴甸街15號地舖
營業時間:參考訂座網站
訂座網站https://inline.app/booking/aberdeen/fifteen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