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飲食】上環.定價略高|札幌的湯咖喱「SAMA Curry & Cafe」


日式咖喱都有很多種,這次來到上環 SAMA Curry & Cafe 吃的是札幌湯咖喱
平時多數是甘口那種咖喱,或是配蛋包飯吃的咖喱。湯咖喱真的是比較少吃
星期五晚上過來吃也不需要等位,但旁邊的餐廳倒是在排隊 ... 
(๑´ㅁ`) 老實說還真的會擔心是否不好吃才沒什麼客!? 但朋友吃過覺得不錯先叫我來。



這店的咖喱辣度可以自由選擇~0至30 Level,據說頗吃得辣的朋友選13左右已經極限
之後可以在選湯底,有三款可以選擇 (*´︶`*)
接著再選主食~或是有沒有什麼配料想加之類。另外也有拉麵、小食 ...
怕辣不妨點飲品,有解辣的奶昔等~亦有3款甜品








我選的是 - 海洋之冠+椰子湯底咖喱 ($138)
辣度我選的是5 ~ 對於本身也會吃辣的我還好,但辣度再高就應該不行了 
(。・ω・。)有淡淡的椰子味道,但如果要完全嚐到它的甜味大概要選再低的辣度才可以吧

海鮮的話有青口、蝦、魷魚、帆立貝~沒有什麼特別驚喜
反而我覺得蔬菜那些幾好吃,特別是南瓜!
我那個白飯份量是正常的,因為湯咖喱較多~建議將飯全倒進去來吃才不會浪費呢












朋友們點的則是 - 馬拉松雞 ($118) & 極尚豚肉 ($124)
湯底都是蝦湯,只是辣度不一樣。除了比較辣之外,那惹味的程度其實差不多。
比起我選的椰子湯底,蝦湯才是惹味之選。
雞肉略嫌柴了一些,豚肉的肉質倒是較為軟嫩 
(○´ω`○)ゞ 還有朋友的飯是叫了少飯的






Total:$418 (已計加一服務費)
整體來說,湯咖喱的味道不錯~但價位稍微有點高 _( :3 」∠ )_
而且對比"肉",蔬菜好像相對下較吸引呢 ...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Google Map仍然顯示
賦街這舊地址,但現在是在蘇杭街的啊!


SAMA Curry & Cafe
地址:香港中環蘇杭街19-25號永昌商業大廈地下B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21:30 (21:00 Last Order)
電話: 2191885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