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飲食】長沙灣.黑白對比|角落的咖啡店|沒有讓我失望的雞蛋布甸「Contrast」



最近又到長沙灣~因為想去 Contrast - 這是一間常在IG見到的餐廳!
而且出現度最高且好評頗多的是雞蛋布甸!這個我很喜歡吃,當然要去嚐嚐吧 (๑´ڡ`๑)
星期六那天12點40左右來到~大約等30分鐘才有位,用餐時間則是70分鐘

整間餐廳主要以黑白色做主色調,如店名那樣形成了對比感。
近門口的位置有吧桌位,最亮眼的是半開放式座位~有看到客人帶狗來一起用餐呢






食物選擇不算很多,大約有10種~不過就包括了輕食和意粉類的。
另外甜品則有6款。飲品方面~咖啡最貴的一杯是$42,茶的話是$40
想好要點什麼後就要去收銀處下單和先付錢,回到座位後就可以等上餐了喔 (OωO )





我點的是 - Cappuccino ($42),朋友點的是 - Matcha Latte ($42)
頗久沒飲以咖啡為主,牛奶為副的Cappuccino~咖啡喝起來的濃度剛好
(⁰▿⁰) 朋友那杯的抹茶也是頗濃郁的!






黑松露蟹肉炒蛋竹炭多士 ($64) - 一上桌就聞到很香的黑松露味道!
蛋的份量滿多,而且每一口也十分滑嫩 (灬ºωº灬) 還能吃到一絲絲的蟹肉
多士邊較為脆身,中間的位置大概是蛋加上拍照的關係~吃時就變得較為稔身了喔






另外還點了一碟意粉 - 鮮忌廉黑松露烤雞扁意粉 ($82)
意粉會偏硬身一點,忌廉味頗重~加上黑松露讓味道更有層次
不過烤雞就是有點柴,切成小塊會較易入口 (°ー°〃)








最後當然是為了它才說要來這間咖啡店的 - 雞蛋布甸配 House Espresso ($58)
Σ>―(〃°ω°〃)♡→ 單看貌相已經很開心了啊 
因為朋友是不喝Espresso的,所以先試了沒有加~震騰騰的布甸蛋香十足!
入口順滑,吃起來有甘甜的味道,再加上焦糖醬的微苦~甜度剛好
然後將Espresso倒進去,其酸酸的特性讓整體味道變得很有趣。不過未必每個人都接受到吧



 


Total:$284 (不設加一服務費)
個人覺得這店的甜品比較吸引!另外還有一款竹炭糯米窩夫看起來也值得一試呢


Contrast
地址:香港
長沙灣福榮街512-518號依時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09:00 - 19:00 (18:15 Last order)
電話:2337 7220




———————————————————————————

Follow My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linglingdolly/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LingDollyDolly

 

聯絡 : 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