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飲食】將軍澳.鮮味十足|切得高高的海鮮丼「海街丼」



之前還在鰂魚涌上班時吃過的丼飯,沒想到原來在將軍澳的東港城開了分店!
海街丼 - 主打各式的魚生丼,每款看起來都很豐富的耶
餐廳裝修是走居酒屋的風格,不愧為日本東京三軒茶屋海街丼的香港分店之一呢 (๑´ㅂ`๑)





對比起晚市,午市定食相對價錢會吸引一些。而且還是Set來,還可以追加小食
選擇亦頗多~除了海鮮丼飯外,也有炸物類等等
Set 當中包括了丼飯 + 小食 + 麵豉湯 + 飲品 ~ 份量十足!
下單直接劃在點單紙再給店員就可以囉 (○´∀`○)





 


在三心兩意之下,最終還是選了-  特上海寶丼 ($160)
這是三款海寶丼中最豐富的,有多達10款的海鮮~切得高高的 ʕ•̀ω•́ʔ✧
在沒有混合醬油和芥末之前先嚐了雪蟹肉,一絲絲的味道很鮮甜!還有蛤蜊、小扇貝都很可口




魚生方面,有角切的吞拿魚、油甘魚~章魚、穴子也被埋在山下呢 (笑)
不過要說到我喜歡的當然是質感細膩帶淡淡甘甜的 海膽
甜蝦有兩隻,吃落有粘糯感和帶有甜味。另外還有鹹鮮味十足的鮭魚子和爽脆青瓜

順帶一說,這裡的芥末應該是新鮮磨制的那種,吃起來有點不一樣 (≧口≦)
但要數最特別的當然是“壽司醋果凍”,可按自己的口味加進米飯內
不愛吃醋米飯的可直接忽略掉也行!
麵豉湯普普通通吧~前菜則是日式凍辣番茄~開胃的冷盤來呢







朋友點的則是 - 特上吞拿魚蓉丼 ($160)
這個丼也有海膽和鮭魚子!配上口感綿滑細緻的吞拿魚蓉,鮮味十足 (,,・ω・,,)
套餐的飲品有冷/熱的烏龍茶或是綠茶~跟朋友都是選了 烏龍茶





 


我們也有追加小食!沒想到原來午市定食的前菜都是 - 日式凍辣番茄 ($30)
不過這番茄好吃啊!重點是沒吃到怪怪的草青味,而且也不會酸。
另一個小食則是 - 炸章魚 ($38) 加了檸檬汁不會很油膩,外脆內很軟嫩!






Total:$426.8 (已計加一服務費)
這間是暫時在香港吃過覺得海鮮丼很不錯的兩間中其中之一!
除了鰂魚涌、將軍澳有店,原來在E-Max 國際展貿中心都有~之前有朋友去吃才發現呢


海街丼 Umimachidon 
地址:香港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樓186號舖
營業時間:11:30 - 16:00 / 18:00 - 21:00
電話:3596397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