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分享】小巧精緻28MM錶面|具有獨特設計風格的香港手錶品牌「MAVEN」


平時大部份時間都是戴同一款錶,但常戴的那款不算很好襯 ... 
最近遇到了 MAVEN 這個來自香港的手錶品牌
有不少的系列~每種都具有獨特的設計風格,作為時尚配飾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以我看上其中的 簡約系列 ~很好襯,特別是頗適合文青風‎ (〃∀〃)
裝手錶的是長盒子,而且很簡約~那全黑色更突顯白色的Logo!!


盒內其實有Bubble紙墊在錶上方 (拍照時拿掉,所以沒有入鏡)
(๑¯∀¯๑) 而且還有繩子固定錶帶的上下方,讓手錶不會走位


我選這款是簡約系列中的 FRIDAY BLACK 
是匠藝系列中的精華版~沒有數字,只有簡單的線條和長短針
再加上28MM的藍寶石玻璃錶面不容易刮花,小巧精緻均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੭ु ›ω‹ )੭ु⁾⁾
這系列錶面都是28MM的,如果想要較大點如34、40MM就要選匠藝、雋永系列囉


錶帶則是意大利真皮。還可以拆卸換做其他的錶帶
(店有不同顏色、錶扣亦有玫瑰金、銀可選)
附有說明書闡述怎樣更換~其實就是將扣環推開就可拆掉囉 (•̀ᴗ•́ ) 超方便


12MM闊度的錶帶配合28MM錶面的手錶戴在手腕上更顯纖細
錶帶的柔軟材質讓配戴的舒適度很不錯 (≧▽≦) 所以這手錶最近都常戴呢


MAV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ventaiwan/

Maven介紹大綱  
近年風靡日本手錶品牌MAVEN  其實是一紮根香港的設計師品牌,以流麗線條、簡潔輪廓及柔和色系為創作主調。雋永系列(大理石手錶系列)的每款錶盤都佩備一塊歷經時光的大理石,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的紋路。而匠藝系列的自然色調展示對極簡美學的追求和禮讚。該系列是一個簡約清新和永恆不朽的設計。 

Maven手錶具有多樣化的設計風格和不妥協的卓越品質。不僅把手錶看作是必備的時尚配飾,而且也是自我品位的表達。從藝術、建築和創意設計中汲取靈感,每款Maven手錶與手環都是結合工藝精神與時尚觸角的生活精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