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分享】慣用面膜大集合|BCL品牌面膜~除了朝早懶人用、夜用、還有蜜桃|天然植物原材料製造的紅薯面膜


最近雖然足不出戶,但是對於面部保養還是有持續進行中 ...
特別是現在來到夏季,又是經常開冷氣的日子~
臉缺水的問題其實頗嚴重 (๑´ㅂ`๑)‎ 所以就買了一大堆面膜囉!有日用和夜用的。

說到日用的話~這款 BCL Saborino 早晨懶人面膜 應該是頗出名
因為1片面膜只需敷1分鐘就可輕鬆完成洗臉+護膚+妝前底霜的步驟!
對於早上遲了起身趕出門的人是滿合用吧 (。・ω・。) 完全不用洗臉直接敷就可以
在取下面膜後將之摺成小片再輕拍全臉加強吸收後就可以開始上妝


夜用的則是買了~ 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
同樣是1分鐘面膜,不過臉太乾的話也是可以敷5-10分鐘 (,,・ω・,,) 
味道不重也頗貼面~用完不會太黏的,但保濕度屬於一般~適合普通日子每日敷吧


如果本身會幾勤力敷面膜的話,這種不是獨立包裝的計落更化算啲
這包 熊本縣產安納紅薯面膜 我已經翻買了幾包囉~保濕度頗高的。
而且這款是針對乾燥粗糙的皮膚,亦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
面膜切線的設計可以讓面膜更為貼面!滿滋潤的關係,大約一星期敷兩次左右吧


除了蔬菜面膜,水果面膜都是常會用到的面膜!
最近就買了 momopuri 蜜桃系列 ~還一買就買了三盒呢
一盒只有四片~大約$59 @1盒,相對以上的面膜都稍為貴一點,所以大約一星期敷一次左右
或是第2天要化妝的話才會用囉 (≧▽≦) 包裝配色那些很少女耶
特別是這些面膜都飄著蜜桃的香味 ~ 感覺十分治癒啲


蜜桃保濕啫喱面膜 - 這個系列主打的是可塗抹的乳酸菌 + 保濕成份的蜜桃 (*´∀`*)
每一片的精華都很豐富~大約只需要敷3-5分鐘,但如果是乾燥肌可敷10分鐘
話說這面膜的質感超柔軟貼服,應該是暫時我用過當中最貼面的!
而且看起來薄薄那樣子,但不容易整爛~敷完後的肌膚有水潤保濕的光澤和Q彈感


蜜桃冰感保濕啫喱面膜 & 蜜桃特濃潤乳液啫喱面膜
前者敷起來有冰涼的感覺,若果是待在戶外時間曬到太陽時間有點多可使用這個來為肌膚降溫
後者則是精華的濃稠度更高,相對滋潤度也更高 (〃∀〃)
相信這系列的面膜就衝著蜜桃香味會回購,當然保濕滋潤度都在考慮之中。


以上的面膜可以在 Don Don Donki & cosme STORE 買到
不過印象中蔬菜面膜暫時只在cosme STORE有見過,而且還有不少款式的 (๑¯∀¯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