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My Lolita】Vol.6 兔小璐

終於乖乖的來整理這個企劃的第六篇囉!
而且更特別的是找來了台灣朋友 - 兔小璐 (´▽`ʃ♡ƪ) 跟她認識是2015年的事了
說來都是在台灣活動上碰到面,但遠未正式一起吃過飯呢 ... 



↓ ↓ 那麼先來看看她其中之一的穿搭吧 ↓ ↓ 


頭飾:§ Atelier 17 §  17號工作室
手飾:Angelic Studio
裙:§ Atelier 17 §  17號工作室(『Dark fairy tales』 - Mermaid - 人魚 OP 深海
)


與兔小璐的對談如下:

問:穿了Lolita多久?為什麼會認識Lolita? 
答:6年,本來是養BJD和PULLIP長年幫娃娃打扮下來也越來越喜歡。
娃娃也是穿Lolita自己也開始想穿,開始穿後就想嘗試各種不同風格。

問:您認為Lolita是什麼?
答:是一種個人裝扮,個性的呈現。今天的我很甜美可愛但明天可以變成冷酷黑艷,
我的興趣多項化很喜歡用整體造型來呈現自我。

問:Lolita有不同的風格,您是走哪種風格?為什麼會喜歡這一種?
答: 甜美夢幻風格,繽紛的色彩讓人快樂。我也希望身上的繽紛能照亮身邊的人

問:您會一直穿Lolita到哪時?
答: 當我不再需要穿衣服時就會捨棄所有穿著

問:穿上Lolita後有沒有特別的經歷分享,或是印象難忘的事?
答:喜歡穿著Lolita去遊樂園,可以完全融入場景中。
國外的樂園非常友善還會有喜歡Lolita穿著的人來交流,覺得非常開心。

----------------------------------------------------------------------------------
如果對這企劃有興趣的,可與我聯絡喔: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