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分享】超喜歡~由卸妝到精華素也在用Kiehl's


好像隔了很久沒有寫關於護膚品的分享文呢~前一篇是2017年的事來囉
那時用的牌子跟現在不一樣了 (●′ω`●) 現在已經由落妝到精華素都轉用 Kiehl's 
價錢跟之前用的牌子不算相差很多。而最初是看上了金盞花系列的洗面和爽膚水想用用看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270/230ml) - 
只需要取很少再加上水就可以搓出泡泡再以打圈的方法洗臉,洗完後很清爽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515/500ml) - 
其實這瓶有三種容量,最少的是125ml。不過爽膚水平時用得快就直接買最大的!
瓶內是真的有金盞花瓣的喔~用之前要先搖勻 (´・ω・`)
不含酒精這點很重要!而且用完不會覺得臉黏黏的,還有助於暗瘡疤痕的癒合


購買洗面和爽膚的時候是剛好有套裝那樣一拼買的,所以還有一些小瓶 (╹◡╹ )
我覺得這樣子不錯,除了旅行用的話會很方便外,也可以先試一下好不好用再考慮買正常
當中包括-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極緻多效修護乳霜特效保濕乳
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極緻多效眼部提升精華



另外還有- 醫學維C淡斑精華 ~持續使用能有效預防黑斑形成及色素沉澱
對於我這種年紀來說差不多需要用呢 (笑)
如果真的等黑斑出來後想弄走便會難得多囉~所以之後我有買一瓶50ml ($680)
因為是玻璃瓶來,超怕打破 ( >﹏<。) 用後會有少許黏黏感
暫時用了兩星期左右,膚色不均的問題是有改善到的!期待用完瓶後的效果


(,,Ծ▽Ծ,,) 因為用落這牌子覺得頗不錯就開始購買其他的產品 ...
剛好落妝的用完就直接買了 -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265/250ml)
話說這支聞起來有淡淡檸檬清香,使用後不會覺得繃緊~還可以同時用來卸眼妝的喲

面膜亦看到金盞花系列有 -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390/100ml)
敷最少5分鐘、最多10分鐘就可以洗掉,補水能力也超高的!


另外一款想推薦的是清潔面膜 -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275/125ml)
以前也有用過泥Mask之類,但都不太喜歡是因為質地問題 (-ι_- )
但這瓶白泥的質地軟軟的有少許冰涼感~很容易塗勻在臉上,清洗也十分方便
粉刺亦確實地被清走,黑頭都有明顯減少的跡像!所以這瓶我已經是用完再買的了!


每次購物都會有試用裝送,而且店員也會詢問有沒有什麼是特別想試的
好像之前就有收到過洗髮水、護髮素、Handcream等等
(・´ω`・) 暫時佔據我家的護膚品最多的牌子絕對是 Kiehl's!!

2 則留言:

  1. 這些護膚品看起來真的很不錯!!我剛剛在看一個的花束訂購平台,然後我在想,如果你用這些花束來攝影,應該會挺好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