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

-【台北】住宿.空間感大,能感受到陽光的旅店「愛滿多客棧」


這次來台北的第二天要到台北光圈的市集,所以選了在附近的旅店
而且真的是超近啊!基本上走一小段路就到 (′▽‘*)
外邊看起來有點舊舊的~但是這家 - 愛滿多客棧 大概是在2016年才開業
升降機上到去看到門面會發現其實跟外頭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Check-in 時可能會花點時間,因為老闆(?)和員工也很熱情
不止很詳細地介紹一下旅店周邊有什麼可以吃的,還說要幫我們拍照 .___.




我們入住兩晚,不過兩晚Book了不同的房 (๑• . •๑)
因為朋友說連續訂兩晚一樣的房~價錢相對貴一點 (大家訂前可先計一下)
*店家回覆說是因為一天是平日、一天是假日的關係

第一晚住 - 皇家豪華雙人房 (HKD 660.63/晚)
其實進來時已有感這裡很像民宿,進房後就
覺得更像耶!
一開門先有一個小小的玄關,還有一面鏡子~如果能照到全身就更好了
旁邊的櫃子下有一個小雪櫃
(´・ω・`) 另外可以自行煲水飲,亦有提供支裝水

 

滿喜歡浴室的格調!聽說這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喲 ✧(•̀ω•́ )
不止洗手盤、櫃子~連淋浴用的花曬和水喉都是有配合到的,不是常見銀色那種


老實說以我們之前住過那麼多間台北旅店來說,房間最大的暫時是這裡
單看電視和床的距離就可看出來了!我們還笑說在床前方打地舖能再睡多一人
就圓桌子有點細張,對於很多小物的女生來說可能不夠放
(PД`q。)


不止是房間比較大,連雙人床也比較平時住開的大張
還有床的兩側分別有櫃子和化妝桌,而且兩邊也有USB的充電位
不過略嫌有點太高,如果USB線太短的話~那電話就要半天吊?!
另外就是不知道是電壓還是本身已是半壞狀態,充了一會發現沒反應要換其他位置

窗戶不是小小的一個,以是佔了半間房~所以睡前記得要關窗簾
雖然很近馬路,但睡覺時也不算太吵
(○'ω'○)

 

第二晚入住 - 尊爵豪華雙人房 (HKD 709.41/晚)
行李放在第一晚的房內便可以了,旅店的人會幫忙搬到第二晚的房!
這房更大,推門進去有小走廊才到玄關位置 (但也是沒全身鏡)


床跟第一晚住的一樣大!兩旁也是有小櫃子,亦有USB充電位
這間房的充電沒有問題,只是和前一間房一樣~那個位太高了 ... (つД`)

是說兩間房間的感覺很像,不過它們是用上了不一樣的牆紙喔
還有房內的裝飾物、燈掣、杯子等等都有不同

 

桌子的話有兩張!其中一張是高桌子,雖然比較難坐~但坐上去可以清楚看到街的景色
窗亦是佔了房子的大部份,這也是暫時住過窗最大的!(有些甚至連窗也沒有)
( ´∀`)σ 電視機的距離,坐在床看剛剛好~大概看看下會睡著!?


浴室的話也是要走一段小走廊,所以才說這間房更大
洗手盤的位置,我較喜歡這一間的 ( ̄▽ ̄) 看起來更華麗一點嘛
但洗澡的位置有點三尖八角就是囉 .... 

 
  

兩晚的雙人房價錢是HKD 1370.04 ~ 比之前住的貴幾十元左右
但這裡房間的空間感實在很舒服 (・´ω`・) 如果喜歡感受到陽光,這是不錯的旅店喔
就地理位置來說會近西門町一點,大約走10分鐘左右便到!

愛滿多客棧 Amando in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36號6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