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飲食】尖沙咀.融入其他元素的不傳統泰國菜「泰燒遙」


之前也有來過尖沙咀這家餐廳吃過不錯的泰國菜!最近和朋友想吃泰菜就選了這家喔
而且這裡還有即叫即燒的串燒~不同的肉類、海鮮還有蔬菜 (*˘︶˘*)
所以雖然是吃泰國菜,但也不是只走傳統路線的啊~還加入了其他的元素!!



先點飲品 - 鮮椰青 ($38) 這個是每次吃泰菜,但不知道選什麼來飲時的必選
很喜歡那清甜的味道~而且還很解喝的喲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支 - 威斯莉亞古堡莫斯卡托白低起泡酒2015 ($198)
酒精濃度大約5.5%左右~很容易入口,還有甜甜的味道。
(ゝ∀・) 感覺上是滿適合女生飲的呢~


鮮蝦柚子沙律 ($138) 還以為這個的柚子會有點酸,沒想到頗甜!
( ´∀`)σ 鮮蝦咬落很厚實彈牙~作為開胃菜來說滿豐富呢



燒鮮冬菇 ($15/串) 要注意這個最少要點兩串的喔
即點即燒!上桌後還能聞到陣陣的香味~別看表面好像乾的,吃時還有滿滿的水份
而且大概燒的時候加了醬汁一起燒?還沒沾醬已經覺得很惹味

泰式豬手 ($128) 這個的肉質好軟稔,而且很入味!( ̄▽ ̄)
那汁如果送白飯來吃應該也不錯的吧~怕膩的可配旁邊酸酸辣辣的醬來吃


泰式蟹粉炒飯 ($128) 聽店員說這個是新菜式來
要說加入蟹粉的菜式,吃得最多還是蟹粉小籠包!?加到炒飯的還是比較少吃到
這種較為乾身的吃法也不俗,口感來說更為豐富一些。蟹膏亦很鮮美~


華欣咖喱蟹球 配法包 ($238) 
沒有看菜式名的話,單看貌相還以為是肉餅之類來的 (*゚ー゚*) 還有那插在上邊的香茅~很微妙
感覺這是一道很花功夫的菜式!因為這是像蝦餅一樣喔
要將蟹肉拆出來打成膠~再弄成這麼大的「球」!口感很彈牙的耶
咖喱的味道偏濃,但不會太辣。有多的咖喱還可以用香脆的法包沾來吃~不用浪費
但個人來說比較喜歡配煙韌的薄餅多點 (。→ˇωˇ 。)


最後當然要吃 - 芒果椰汁糯米飯 ($78) 
有三款口味的糯米飯!細看之下,好像是弄成了心形?(*♥ω♥*)
比起椰汁~芒果吃起來更甜啊!


Total:$1090.1 (已計加一服務費)

泰燒遙
香港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5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