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

-【日常】秋風起的9月~大病一場後的再接再厲


月頭時病得很嚴重...感冒加上喉嚨痛還發燒~體重也因此消失掉了
要休息的關係,放假時足足睡了12小時,起來的時間背脊超痛!! Σヽ(゚Д ゚; )ノ

幸好看了兩次醫生後總算好番~也在月中的時間去海洋公園玩
公司包場可以去哈囉喂,不過我是怕玩鬼屋~所以看動物才是我的目標
但依然躲不過被"鬼"嚇的命運.. 明明我已經努力裝出一副不會被嚇倒的表情 
(掩面)


說起秋風起,也是差不多(下月)中秋節。這個時間當然是開始吃月餅吧
( ~っ~) 今年有東海堂、美心冰皮 & STARBUCKS ~ 另外還有水貓幫忙買的四喜月餅
自從一些新款月餅推出後已經好少吃傳統月餅~



然後我家添自了遊戲機~應該是自PSP以後的事吧 (-ι_- )
最近和我妹有點沉迷Overcooked這隻Game,每天晚上也要玩一下才去睡 (笑)
也會和爸爸媽媽一起玩 Mario Kart 8 Deluxe
( ̄▽ ̄)/ 大家嘻嘻哈哈的滿歡樂,好過整天各自看著手機吧


最後就是我終於買到2018年的手帳喇 ヽ(*´ω`)ノ 可以來規劃一下我的未來大計 (誤)
今個月最大的感觸是 - 「少時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