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分享】CLINIQUE 的基本護膚三步曲 & 急救組


這篇來分享一下我在用的護膚產品,由洗面到面膜~現在都是買這個牌子的喔
我說的是 CLINIQUE (・ω・。) 至少在乾燥天時也沒有脫皮問題

首先第一步當然是 洗面液 (400 ml) 我買的是大支裝,也有200 ml 的容量
溫和的配方~大力按一下的份量剛剛好,加水起泡後再在面上打圈按摩
過水後~皮膚不會緊繃繃。感覺四季也很適合用耶


第二步是  溫和潔膚水1.0 (400 ml) 因為這個用得也很快,所以就直接買大支裝
不過用的時間會麻煩一點。就是不能直接倒在手,要用上棉花就是了。
我選的這一支是不含酒精的。除了這支外,也有一些是溫和保濕。可以在專櫃問一下店員喔


第三步是 特效爽膚啫哩霜 (125 ml) 店員說滋潤的有含油份式不含油份
我選了沒油份。這個吸收得很快,臉上也不會黏黏的
(。→ω←。) 始終是喜歡清爽的產品!特別是香港常常濕氣太重,厚厚黏著的感覺會不太討喜

 

這個品牌也有出 Overnight mask - 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亦是不含油份的喲!質地柔滑 (・´ω`・)
當晚上沒什麼時間敷paper mask或者太懶的話,就會敷這個!!
 
 


另外我推介的是這個 -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
(o—∇—) 之前有脫皮的情況,就是用這個急救!現在已經解決了這問題
基本上就是睡覺前厚厚地塗一層就是~質地輕盈亦不含油份



之前在Sogo的專櫃買了一堆,所以送了一些試用裝
( ≧∀≦ ) 試過覺得好用便可以下次才去買,不怕買了回來後才發現不合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