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2017年1月新番】舌尖上的義大利 ~piacevole!~ 、One Room、小林家的龍女僕


這篇繼續和大家分享1月新番了喔!(某:今季到底打算追幾多套了?)
雖然這次介紹的應該不算是大熱~不過還滿好看的喇
個人推介三套中的【小林家的龍女僕】!! 一隻有能力可毀滅世界的龍如何當女僕呢?


-【舌尖上的義大利~piacevole!~】-

看到配圖和動畫名字就知道和義大利料理有關!看來不能餓著肚子來看的一套
故事場景就是女主角趁著放暑假時間來到打工的義大利餐廳
這家餐廳的代理店長是小學生的天才廚師~在看第一集時已經出現了美食喔!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吃貨喇~所以這類說煮食的動畫都會有興趣
大概也可以從中了解一下義大利菜的世界!?






-【One Room】-


這套是短篇動畫~感覺應該頗適合男生看?因為故事的主角就是「你」
以第一人稱的視角去看,並猶如動畫名般這是講述在「你」的房間所展開的故事
當中會有三位的女主角,分別是主角的妹妹、青梅竹馬~以及為了考大學來到東京的女生


-【小林家的龍女僕】-

因為一次飲醉酒的戲言被當真,一條龍就這樣來到小林家說要當女僕了喔!
而且這頭龍還是超喜歡小林~並為了待在小林的身邊很努力在學習。
不過一開始就煮出龍尾巴的料理、用龍唾液溶解掉衣服污漬等脫線的情節也滿有趣的
人類和龍相處的故事~最終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