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 兔子的手作鬆餅與爆POP限定飲品和甜品 @RBTea


對於銅鑼灣金百利的印象就是買衣服的地方來喔
但沒想到原來現在3樓已經變成了2家餐廳,其中一家就是RBTea ヾ(。・ω・。)
這家以前在太子上堂時有吃過,主要是吃鬆餅之類,也有一些主食
合巧見到門口的宣傳牌子有爆谷款的飲品和窩夫便產生了興趣,反正又沒什麼人嘛

找好位置坐下後就可以看看有什麼好吃!! 劃好單後就先拿去收銀處付錢
(゜▽゜ ) 付好後就可以回位置等待店員上餐



當然不會一開始就選擇甜食吧!先點了一份晚市套餐,有湯、沙律、主食和飲品
湯的話是 粟米湯 不算很濃~湯料除了粟米外還有雞肉碎呢
沙律則是 番茄沙律 是微冷的番茄~配了滿滿的汁不會很酸 ( ̄︶ ̄)

  

主食選了 - 日式咖喱豬扒飯 ($74)
咖喱不算辣且頗香的~但可惜只是溫的程度,再加上飯也是乾乾硬硬的 QAQ
幸好在飯面上的蛋是滑身的,而且炸豬扒的貌相還不差!
豬扒倒是新鮮炸的,外層很香脆。而且炸得剛剛好,肉質很軟稔~但只有四舊而已

餐飲方面,媽媽選了 熱檸水!好酸!!


因為擔心鹹食不夠,所以多點了 RBTea小食拼盤 ($78)
很豐富!有炸雞、雞翼、蝦片、腸仔、薯角,均是香脆可口且極為濃味 (o´Д`o)
不過當中最吸引的是雞翼~外皮很香還帶甜味,肉質也很嫩喔
雖然有一堆的油炸物,但配了味道很清的西芹,還很脆嫩!這個配搭倒頗有新意


最後當然是 爆POP套餐 ($94) 不論是飲品還是窩夫也用上了爆谷
首先我選了一杯 - 爆POP朱古力 (凍) 如果覺得太冷,這款還有熱的可選
朱古力味再濃點會開心一些,但幸好整體不是太甜~所以也沒有搶了朱古力味道 (・ω・)
而且在脆口的爆谷上還淋了朱古力醬!!


爆POP脆香鬆餅 - 將一塊的鬆餅切成4小塊三角型再疊起
加了大量的朱古力漿!在鬆餅的頂層有雲尼拿口味的雪糕~再放了爆谷 (´∇`*)
有著香濃蛋味的鬆餅,口感外脆內軟~吃起來也滿飽肚的呢


Total:$246 
飯類大概下次再來應該不會考慮了~不過鬆餅不錯。
除了今次吃的加了爆谷和雪糕的甜款外,原來這裡也有鹹食的三文治類鬆餅
( ´・∀・`) 而且有不少梳化位置,坐起來也頗舒服~很適合約朋友來這聊天吃點輕食。

RBTea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3樓323-327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