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飲食】尖沙咀.由前菜到甜品~屬於2人的晚餐「Espuma」


極度懶的我~現在不是因為有人約我到九龍區的話都是比較喜歡在港島區
就說媽媽之後又去旅行了,所以要到九龍開茶會 (๑•́ ₃•̀๑)
因此這晚約我的是媽媽~而且還是吃她以前也有吃過的西班牙菜,因為熟悉就不會迷路嘛!幸好這時餐廳正好有 Set Menu ($468 For Two)

首先有精選小食拼盤 ( ̄︶ ̄)
左起的是西班牙黑毛豬火腿薯蓉焦糖單骨雞翼西班牙黑毛豬火腿
炸成球狀的薯蓉很香口~幼滑得來薯香滿滿,也不油膩
雞翼甜甜的,另外單骨吃起來滿方便
黑毛豬火腿的鹹香加上火箭菜獨有的味道,很夾得來不比配水果/芝士的遜色


餐湯有 南瓜忌廉湯 或是 雜菌湯,兩款各點一 (´∀`) 還配有小塊的香脆多士
前者的南瓜很Creamy亦很濃厚~還帶有南瓜的甜味
相比之下,雜菌的那個調味比較鹹。

 


主食方面有兩款Pizza和兩款意大利麵~每款可以選一
或者加錢吃海鮮西班牙炒飯也行 (´・ω・`)

西班牙黑毛豬薄餅餅底某些位置烘燶得有點過火,其他的話還是滿薄脆的喇
因為焗過的關係,黑毛豬更為鹹香。配搭這款煙韌十足的芝士,口感豐富


黑松露醬炒鮮雜菌寬條麵
不單止有黑松露的芳香撲鼻,還有頂層芝士鹹香。
(*´∀`) 醬汁很Creamy~份量剛剛好掛在寬條麵上,吃起來十分惹味

 

吃完主食後也滿飽的了~所以甜品有窩夫可以選也沒選到,怕吃不下
最後選了精選甜品 - Oreo x Cheese Cake
朱古力味與芝士味平衡得到,吃起來不會很甜~又不會感到飽膩!(≧ω≦)

餐飲則選了咖啡,不喜歡的話可+$15 升級至Special Drink ~像水果茶之類。


Total:$514.8 (已計加一服務費)
雖說這個是2人套餐來~但我覺得就算3個女生一起吃也可以
還可以藉此追加窩夫來吃呢~ヽ(○´∀`○)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