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 【My Lolita】Vol.1 Nana

各位好,這裡是喜歡Lolita的我
如果想了解我多一點可到這裡看 -- 關於我
最近在想除了辦聚會之外,還有什麼途徑讓大家更了解Lolita文化呢
(*ゝω・) 所以想著想著~才有這企劃誕生。
希望透過與其他喜歡Lolita的進行對談,來讓大家瞭解我們眼中的Lolita是怎樣


這企劃的第一章,我拜託了Nana的幫忙 ♪ (≧∇≦)/ 
首先來說一下她這天的穿搭主題吧 -《凯普莱特花园》主題是花園中的精靈

飾品:Links of London
手錶:Frederique constant
頭飾,頸飾和手套淘寶Cc家
手袋Innocent World的附送品
眼鏡Stylenanda
鞋子訂造品

除此之外,在髮型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呢。
單調的假髮在造型之後更顯自己的風格吧  (◍•ᴗ•◍)










現在再來看看平時外出時都會帶些什麼吧 ヾ(。・ω・。) 
化妝袋、手電、錢包、梳子之類的大概是不少女生的必需品(?
另外在這包包內還有手套、眼鏡、原子筆和蒟蒻。沒想到在小小的包內也有很多東西嘛


與Nana的對談如下:

問:穿了Lolita多久?為什麼會認識Lolita
答:自小喜歡陶瓷娃娃及洛可可時期的洋裝,繼而受日本文化的薰陶,正式從兩年前開始習慣穿上lolita。

問:您認為Lolita是什麼?
答:Lolita是時尚演變的一種傳承。

問:Lolita有不同的風格,您是走哪種風格?為什麼會喜歡這一種?
答:其實並沒有在特定某種風格上定位,因為我總會嘗試在lolita洋裝中配搭上加入不同的元素,從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問:您會一直穿Lolita到哪時?
答:穿到我沒辦法再穿出新鮮感時? 無法預料將來的心理變化,盡管說會穿到老死也是有機 會改變的啊~ (笑)。

問:穿上Lolita後有沒有特別的經歷分享,或是印象難忘的事?
答:讓我印象最難忘,是認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組上香港第一隊以lolita打扮為主的 樂團。


如果對這企劃有興趣的,可與我聯絡喔:lingling2ho@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