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飲食】銅鑼灣.小小的賭城、大大的驚喜「Little Vegas」


知道時代廣場那邊有高達的展覽,所以就嚷著要我家那位和我去
不過在去之前當然是要醫肚子先吧
噫噫噫.....為什麼吃東西會去了賭城喇 ?! 再仔細看看原來是一家餐廳來的

(`・ω・´) 也對...拉斯維加斯又怎可能在香港呢 (巴)
不過店內裝修感覺熱鬧非常似的,顏色也很豐富~感覺很歡樂的用餐環境呢









我們被安排在餐廳較入位置的2人桌 (*´∀`*)
  牆上的壁畫很有風格嘛~即使是Drink or Food Menu 的封面還是內頁也很吸引 !
而最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的桌上會有一杯糖果任拿的
(是說我有看到某些客人將所有糖果一下子就倒進自己的手袋嘛0口0)







本來想點水果茶,但原來那是2人份。又想試下咖啡~所以只好放棄
玫瑰鮮奶咖啡 ($40)
這樣的咖啡也太美了吧,除了拉花外還有玫瑰花點綴
在喝的時間能聞到陣陣的花香呢(=´∇`=)



綿綿咖啡 ($42) 其實就是咖啡 + 棉花糖吧
這裡的咖啡牛奶偏多一點,所以很滑身~但也不至於失掉咖啡原本的味道





賭城小食拼盤 ($92/Half)
如果多人聚餐的話也可選全份$158~其實半份我也覺得份量很多呢
炸物 (雞翼、洋蔥圈、薯角)全部也很香脆,而且吃下去也不算太油膩 ヾ(^ ^)
另外那個波特菇水份滿滿,若果芝士多點就更好 




海鮮喇沙天使麵 ($98) 
這款雖然顯示為一隻辣椒仔,但對於不吃辣的我還是覺得只是勉強可吃到的程度
海鮮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除了表面看到的外,天使麵底下發現蟹棒
出奇地豆腐卜沒有沾到喇沙的味道呢 (*´∀`)





福.漢堡 ($98)
在想既然來到這裡,當然不要錯過漢堡吧  (っ˘ڡ˘ς)
漢堡也算頗大個,不過中間的牛肉雖然尚算厚~但肉汁明顯的不算太多
不過以不是專門店的級數來說還是可以喇




即使是「Toilet」的指示牌也充滿店子的風格  (●´∀`●) 
另外要注意一下用餐時段,我們剛吃完後已經是休息中~晚市在6點才開始



Total:$407 (已計加一服務費)
感覺這裡頗適合一班朋友來聚餐,可以多點不同款的菜式
♪ (≧∇≦)/ 期待下次來這裡吃晚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