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同人cafe活動 「♚香港庶民祭♚」


同人Cafe的活動其實一早已經略有所聞,但真的說參加還是第一次呢
這次就和朋友參加了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的同人Cafe活動 - 「♚香港庶民祭♚
在29號這天有三場~和朋友參加了晚上7點半開始的 (´∀`)

嗚啊,一入到去就發現Honey前輩的兔子!!還有環前輩收集庶民糕點的籃子
可以看到主辦很花心機籌備這次的活動 ~♪ 



就連桜蘭高校ホスト部各位的照片也有準備到
實在太厲害了  ヽ(*≧ω≦)ノ
場內還有不少玫瑰花作為裝飾的呢 





因為場地不算太大的關係,被安排的位置要和其他人搭枱
而且我們的桌子實在很伏 .___. 不小心的話會跌東西到桌子下的呢
墊枱紙設計得很美~所以帶了一張回家作紀念 (巴)

另外活動的冊子也很可愛,裡面還有位置可以寫東西 (๑→∀←๑)
也有小遊戲和周邊商品的部份




不久後分派了絲帶 (•̀ᴗ•́)و 不同顏色表示了指名的人不同
我的是粉紅色~是Honey前輩喔!!



很快的就來到遊戲時間  ヽ(´∀`。ヽ) 
用筷子夾MM朱古力和彩虹糖~不過大前提我不太懂分這兩者 (掩面)
最後每組都有一次玩國王遊戲做國王的權利
看到了不少「萌萌」的場面呢~這時氣氛已經比剛剛時熱鬧得多了



有關食物和飲品的部份,在付訂金之前已經order好 (。・ω・。) 
(以下是轉自活動頁面的menu)
每杯飲品都附送一個杯墊~我拿到的恬前輩 & Honey前輩的






主食大家都是蛋包飯,還讓環前輩幫我們在蛋包飯上畫公仔呢
這個時間果然是蛋包飯最高的 ヽ(*≧ω≦)ノ
最後還有甜品~不過老實說份量有點少 (很快就餓了 Q_Q!








另外還設有一些商品可以購買 ( Ŏ∀Ŏ) 多買了一個杯墊和一個膠牌
還集齊了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各位的留言
最後還在環前輩和春緋的「婚照」紀念冊上留言了呢  (*≧∀≦*)







沒想到這樣的同人Cafe活動也滿開心 (● ̄ω ̄●)ノ
完了這次的活動後還特地回家將桜蘭高校ホスト部的動畫和漫畫重看一次!!
其實有時相對於外出行街~我還是比較喜歡宅在家的嘛
有好看的動畫也請推介給我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