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飲食】荃灣.荳子 Beans


在之前看雜誌時見到有這間餐廳的介紹,主要是被這間有立體拉花吸引
不過是因為碰巧晚上會在荃灣吃飯才決定去試 (平時對我來說太遠了w
而且聽聞這家要排2小時 (?) 但來到發現~現在已增加多一個舖位 
其實店內的裝潢不錯,但可惜的是地方太窄了 Σ(=ω= ;)



今次是四人行,所以每人各點一款再Share 
我選的是 - 豪華英式全日早餐  果然是去到那也會想選來試


整體來說一般般,窩夫形狀比較少見  
但那個雜菇真的完全沒味道~ 超淡啊  不過那個蛋還算滑的

    



之後就再點了兩客的意粉  
忌廉汁鮮蟹肉蟹棒件蟹子意大利粉 & 香辣茄汁青口意大利粉
個人來說較喜歡忌廉汁那款   如果汁能再多少少就好


























之後見這裡有Pizza ,所以也點了一個來試試 
千島醬三重芝士三文魚薄餅  喜歡這裡的薄餅不會太乾































話說這裡的凍飲真的超小一杯  

 這店也有抹茶類、底層有紅豆的款也有 (但今次我卻放棄了選擇w


     

      
  



原因是這杯LATTE  QAQ!但明明侍應說LATTE 類的每桌可以有一杯是立體熊熊拉花

是因為我選了 - 法式焦糖燉蛋拿鐵 嗎? 

 好傷心... 我來這裡排隊的意義去了哪啊 .... 侍應您做什麼不告訴我這杯沒有?
( 不過我也沒再問就是了 T^ 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