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飲食】西環.挑戰 King Size 甜品杯「Cafe 2 Oyster n Grill」


要在競爭很大的情況下經營餐廳,利用特別的料理來吸引客人好像已是一貫做法
最近便留意到位於西環的這家西餐廳推出了極大的生日甜品杯 (ฅ´ω`ฅ)
對於喜歡吃甜的來說應該會有興趣?! 剛好有愛好甜食的朋友生日,當然襯機會見識一下喔!

 

先點飲品 - Green Forest ($35) 這杯是青蘋果特飲
( ^∀^) 如果多人選同一款的話,可以直接叫一瓶分著喝,感覺比較划算


Seasonal Oyster Platter ($368)
每一隻看起來也很肥美飽滿!
有淡淡的海水味道,吃落清甜且很新鮮耶 
(。▰‿‿▰。)


脆炸有機甜粟米 ($68)
平時吃的都是一粒粒的牛油粟米。現在炸成這樣子的很得意
(*´Q`*) 口感鬆脆香口。除了自身的甜味,還可以配醬來吃更為惹味的喔


炭燒海鮮拼盤 ($298) 有魷魚、帶子、蝦和翡翠螺 (・ω・。)
魷魚很厚肉,口感很彈牙! 而且帶點焦香的更可口,我覺得不沾醬吃也可以喔
另外帶子很甜、蝦味濃郁、螺肉也很厚實!


炭燒澳洲羊架 ($268) 羊架的肉味很濃郁,但又不會太羶
燒的程度剛剛好。表層的焦香外~仍保留了不少肉汁,而且肉質吃起來亦很軟稔


最後當然是這晚的重點 - King of the King ($288)
上桌時真的嚇一跳,好大的一盤!!!!要堆砌起來大概也花了不少的時間吧!!

上層放滿了很多球不同口味的雪糕,還有棉花糖、Oreo、布朗尼等
下層有多款口味的啫喱糖~不過稍微覺得質感實了一點,軟身彈牙點會更開心
另外最底層還有蜜糖脆米 (・ω・ ) 湊合起來真的很甜!


Total:$1457.5 (已計加一服務費)

Cafe 2 Oyster n Grill
香港西環皇后大道西371號地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