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飲食】大角咀.意日情迷海鮮自助餐「協奏坊西餐廳」


最近偏好於比較細間一點的自助餐,這次就來到 - 協奏坊西餐廳
現在正進行「意日情迷」這個主題的海鮮
自助餐。當中有個芝士 x 意粉好吸引!(๑>◡<๑)
雖然食物款式不算很多,但由頭盤、海鮮、熟食到甜品都會有

而且沒想到惠顧自助餐的話,每人還會有一客原隻日式磯煮鮑魚
(・∀・)頗有彈性~中間的部份比較柔嫩。而且吃下去還有一種甘甜的味道呢


( ´∀`)σ 既然是海鮮自助餐當然少不了冰鎮海鮮喲 
有麵包蟹。不過個人來說偏好蟹腳和蝦多一點,吃起來很鮮甜
還有藍青口亦不錯,只是殻有點硬身~弄開時有點困難就是喔~倒是蟹腳的殻較軟身!



其他的冷盤還有自選沙律吧!也有一些是已準備好的沙律 - 西西里柳紅菜頭沙律
這個沙律很清新,還很清甜多汁的喔!作為自助餐的開胃菜來說不錯

另外還有意式前菜拼盤~ 兩款的火腿,可配芝士一起吃,或是配野菌來說也可以
那個牛肉配芝士的很鹹香 ( ~っ~) 也有小小的胡麻冷豆腐



 

 

熱食方面相對來說選擇會比較多~還有一些炸物!另外說到意大利美食當然還有薄餅吧!
話說對一直用火熱著的那四個鍋很感興趣,走過時還聞到很香的味道。
沒想到竟然還有東坡肉 (*゚ー゚*)


推薦大家嚐嚐- 冬陰公海鮮湯~ 湯的酸辣度剛剛好,喝起來十分惹味。
還有- 關東煮,鰹魚湯很清甜。雖然在自助餐中看到這個有點微妙,但倒是很貼題啊
另外也有一款中式(青紅蘿蔔)和西式(周打蜆)提供喔!


日式方面還有刺身和壽司。讓人更期待的是廚師即場為大家燒肉
雖然要些時間等候,但那燒肉真的很香喔!肉質軟嫩亦很多汁,還有燒三文魚。


在之前說到的「芝士 x 意粉」就是這個喔!很大的巴馬臣芝士耶!
可自選想要的配料讓廚師製作,配料當中也有帆立貝喔
忌廉加上香濃的芝士和濃郁的黑松露,這樣的意粉很適合芝士迷 (。ŐωŐ。)


相對來說,甜品佔的比例也不少。有不同款式的蛋糕、日本大福和意式芝士蛋糕等
也有自製班戟~不過之前吃得有點飽,不是每一款甜品也有吃到 (/><)/

 

焦糖布丁很香滑~其他小件的蛋糕也可以,吃起來不算很甜膩
但那片綠色糕~不論是口感還是味道也十分微妙 ... 
綠茶布丁那個茶味尚算濃郁,再加上面層的紅豆不會太甜倒是配合得不錯喔


楊枝甘露的芒果很甜,不過花奶可能落得有點太多!?
杏仁布丁的杏仁味道很香濃,還有酥脆的杏仁片 ( ´∀`) 喜歡吃杏仁的一定要吃喔!
最後還自己弄了班戟,加上Mövenpick雪糕來吃更滿足


Total :$288/每位
(10日前預定價錢以及免加一服務費)

協奏坊西餐廳
香港大角咀大角咀道86號九龍珀麗酒店2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